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短短

:)

还剩下几天就是PMR,这我还是知晓的

我依然还有继续上网,
可我也努力的再做练习题。

对于一些到现在我还未能读得成的科目,sej 等
我也只好多做练习,因为,练习题总是比课本来的少字,也是重点
我也比较容易记得 <3



前几天的中秋节,虽然没什么气氛
可我还是在家里点蜡烛,灯笼,
把原本没有的中秋气氛带动起来,
中秋节就是要有中秋节的气氛啊
团团圆圆,虽然,当天的月亮很小颗,
哈哈,很可爱 :)
虽然有拍照片,可是还没放上来呢

erm,祝大家明年中秋节快乐 xDDD



我的眼睛 ><
有时候实在是不舒服
紧紧的闭上眼睛,在睁开,好一些
可是之后还是觉得眼睛刺刺的
像是看到很尖锐,啊.....


对了,这张,这张照片 xDD

奇怪的翘脚方式
分享给大家看看 xDD


注意看! xP
这是在补习的时候,我和媚翘脚,因为好玩
朋友就拍起来了,我们也没察觉到
是朋友放上网了才看到,总觉得,好好笑
能这样做的人一定也是很奇怪的人..
哈哈哈哈....




更新到这,
大家读书加油
GO!
祝大家有好成绩。
:D

4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lol
和我的想法一样耶~~^^*
中秋就要有中秋的气氛丫!*

我还记得以前老师说,
PMR & SPM 呢~
PMR 算是容易过SPM的了。
[ 哈哈,你就这样子想它啊~>v< ]

Unknown 说...

加油阿小永远,pmr难你不倒的,你是女超人嘛,呵呵...^^

Feather Fansey 说...

永远啊~~~~~pmr加油!!!!! :D

Chiin Yeoh 说...

谢谢你们xDDD

青蛙王子,我不是女超人啦 ,我没特异功能!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