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中华中秋晚会


hmmmmm
就在昨天晚上

中华中秋晚会
我和婷媚一起去了

就为了要与小学朋友聚聚
有一些真的是好久不见,好少联络
不过至少还有说些些话,虽然是有点尴尬 xDD

聚在一起的同学也并不多
:(
唯独下次放假再约他们出来

也拍了一些照
我一个字,丑!
=.=
不过还蛮开心的,3年之后的第一张合照,
哈哈哈哈,
不过也有好几个人没拍到
hmmmmmm.................................




而今天,是2个星期放假的最后一天
两个星期后就是PMR
我不想太多,却也想很多

今天让我感觉特别郁闷
有些事情也让我感觉很烦!
arghhhh...
囧!

明天开学
会是如何的一天?
心里已经有数。


不过还是希望是个美好的一天,美好的..开始!?

不能呆在一个负面情绪里面太久
绝对,不能

因为,我讨厌.xP
也会,厌 倦 !


默念 N 遍
我要保持好心情我要保持好心情我要保持好心情. . . . . . . .


祝大家顺顺利利 加油 :]

bye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