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杜 you love me ?xD


哈哈哈,一开始就是38gang的照片了
在那里多张之中,我最喜欢这张了 =]


昨天,彻底的收拾了我的房间
之前我的房间全是乌烟瘴气
现在,全是新鲜空气
xDDDD

可是,我却不小心打破了一样东西
2面玻璃,我打破了一面
那时我心都沉到谷底了
好难过,好难过,
因为,碎了。
(不过后来还是振作起来了,哈哈)

在整理房间过程中,发现了以前的日记
翻看会以前的日记,真的是~~~呀~~
以前的自己怎么会这样啊!?

hmmmm,总之,回忆总会让人含泪.


收拾房间到整12.00++

之后洗个澡,睡觉,当时1点了
哈哈~~




最近多数在pps里活
有好几部戏都觉得好好看

- 公主嫁到
-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 韩版恶作剧之吻

都是很棒的戏 =)



明天,就是Hari Raya 了
Selamat Hari Raya ~~~
yosh ~
哈哈哈


后天星期六,会跟朋友看一部电影
再去klcc的书展
得买书和文具!
买书之后,就要窝在家里,开始读书了!!

书 : 杜 you love me !???

书啊书,
希望我会跟他相处得像我跟电脑一样好。
我会很诚心,诚意的对待你
恩!
拼了吧!



Go!!!

=D


bye ~=]

6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哇哈哈~
nice~xDD
your简介的pic funny lo~xDD

simple1happy 说...

书展……………………

Chiin Yeoh 说...

宝宝,哈哈哈
where got funny ~
juz special nia xD



shirley
如果你爸爸得空就叫他带你去吧!
=]

♥宝宝♥Cathy Low♥ 说...

omg!
chiin才一星期没见就sot liao?!
ada makan ubat tak?xDD

说...

爽拉你永远~XD
有的出去玩~~~><
带埋我去~~~^0^

喀喀~
公主嫁到看上去很好笑,
迟点我也要去pps看~^^

Feather Fansey 说...

永远!!
你那么爱书 xD 他们一定爱你的啦 :p

对咯~~ 看回以前的日记真的很不同咧 >.<
哈哈哈哈
以前很幼稚 xD

我很想看公主嫁到~~~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