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KLCC :)

更新
:)


昨天去了klcc 看了两部戏和去书展
hmmmmm

成员:3个晶,媚和永诒

一开始就去戏院买2部戏了
之后吃早餐。

我们第一部看的戏是piranha 18 PL
哈哈哈,而我们全部却未满18岁
他们就去电那个人让我们进去
hmmmmmm/.....成功了!


对我来说,这部戏恶心指数 100%
血腥指数也是 五颗星
看了一次就留下深刻的有印象
要忘记都难!!

18 PL 就是18PL
还真是部18 PL的戏
囧 还小的我受不了这种刺激,阴影阴影 ==
太恐怖了
虽然鱼是有假假的~

最衰的事,这部戏还有续集
我绝不会再看了
再看我会吃不下饭
本以为会有个好结局好让我的心灵恢复一点
结果!?!#%&*(!#%&*!


在电影院里,没带冷衣,跟佩晶借咯
看到很很很恶心的时候就死命抓着他的冷衣 XP

在看完之后,我和媚的感想一样,恶心,恐怖,称不上害怕来着 =.=
淑晶,佩晶和永诒都说好看!?
@@

第一部结束之后就到klcc外面的喷水池处拍照
哇....
阳光猛烈 =.=
再来拍照,哈哈哈
过后再次去回电影院拍照 :)

照片照片 :D







第二部戏,step up 3

跳舞的,哇塞,很帅很yeng很geng!!
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津津有乐"!
比较大的男女主角我都觉得很有好人样
比较小的男女主角就很可爱
哈哈哈哈
全部都很称啦,是Happy ending
my love ~ 哈哈哈 :D

有很多很厉害跳舞的人
有机械舞,软骨的,全部都有Muscle~
yeng lo ~~

nice movie xD

至于书展
我们要走到很远很远很远才到达目的地
最终也没找到我要的书 :(
不过倒是买了一些文具
真的,很便宜很便宜很便宜 一下咯
本来还想买更多文具的
可是怕太多,用不着
\-_-:/


大约6.00左右,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很累,走了很久
:)


当然,这天也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真的好好笑咯 xD

第一,佩晶不小心进到 .....
第二,我们一直在说什么niama,niabu,niasing 等的
说到很搞笑!淑晶也一直说福建的吃屎

哈哈哈哈,还有淑晶的一个动作有吓到我啦
那时候我还在想:她的干嘛!?

一整天都很囧
哈哈哈哈


klcc 之篇结束 :)

晚上回到家,就开电脑,在FB 和他们chat


Have a nice day ,bye <3

7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lol
我已经可以开始想象了~~……@.@*

真得很好玩的样子!~~@n@

匿名 说...

== 看你還敢進18++的戯儅沒有……

nick

Chiin Yeoh 说...

shirley ;哈哈,还蛮不错的 :)有机会也想和呆呆出去,哈哈哈


nice : 不敢了@@

Jane Sj 说...

我也想象到我们很好笑的样子
哈哈哈^^!

说...

哇~两部电影我都好想看~^^>3<
爽到你~XD哈哈

kAr²~ 说...

我也看了~
PIRANHA好看~
很刺激=)
至于STEP UP 3我也看了,哈哈!
音乐太HIGH了!!
真的是不错的两部电影~~^^

Chiin Yeoh 说...

淋淋,哈哈哈,是有点点啦 >< 不过很快就不爽了
哈哈

嘉嘉`~
piranha好看?@@
哈哈哈,step up 就真好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