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Sri Rampai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起来,赖床~~~~@@

昨晚很迟睡,大概12.00之后吧,

因为早上起得晚,晚上便随不着了.

准备洗刷之后跟表哥一家出去吃早餐,有粒1岁半的宝宝 xDD

之后在去爸爸朋友家的open house Hari Raya。


爸爸朋友是马来人,家很远0.0
不过他家是独立式0.0
很美,装修的很漂亮 :)
他们很热情,不会让我们感到生疏,真棒
食物不错,还有secret recipe 蛋糕吃 xDD
超爽,哈哈哈....


在车上啊,那个宝宝 ,一直滚来滚去,走来走去,钻来钻去
我也有跟她玩,呀,还蛮累的说
不过有时候却很可爱很搞笑,
哈哈哈..宝宝的专长 :)

回到家的时候,也感觉疲累了,就睡午觉

因为跟baby玩和睡眠不大充足 @@

才知道,照顾baby是件很困难的事 ,宝宝真幸福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起来,洗澡了就再次出发!
去 Sri Rampai 的 pasar malam
我们家还是第一次去
之前已经听说朋友们常去Sri Rampai pasar malam
挺羡慕的说 ,哈哈~

去到的时候,第一档就是臭豆腐了
哇老 ~~@-@
还真顶不顺,blek ~~~xP

之后走啊走,看啊看,
这个pasar malam真的很大
是我看过最大的一个pasar malam了
呵呵,吃了好多好多,还打包了一些回家,
嘻嘻,这一天的pasar malam我们是走不完了
唯有下次再到驾光临。: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

今天实在吃了好多“垃圾”食物!

有Satay ,蛋糕,虾面,curry面,laksa,雪糕,炒果条,......

现在啊,肚子都感觉到有点儿不舒服了

呀,这次惨了惨了惨了


**P/S :以上宝宝是baby xDD
还有,最近的贴弄不到颜色,不知道有什问题...hmmmm苦恼中。
到此为止
晚安 :)

5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lol
可是我还是觉得baby很可爱勒~~(#^-^#)

♥宝宝♥Cathy Low♥ 说...

啊晶啊晶~
你的量词用错了啦~
什么“一粒”宝宝?xDD
笑死我~哇哈哈哈哈

原来sri rampai的pasar malam很大噢?
其实很小而已啦~哇哈哈
我也有去啊~看不到你~xPP

你的肚子也太大了吧?
装了好多食物啊~
OMG!xDD

Chiin Yeoh 说...

shirley: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可爱

宝宝:我觉得很大也
哈哈,我很晚才去哦,大概8.00
可能我们有擦肩而过可是我们不知道》。。
哈哈哈

不是我肚子大啦,只是食量大了一点而已
哈哈哈

♥宝宝♥Cathy Low♥ 说...

我也是8点啊~
哇哈哈~
嗯嗯~也许我们只是擦肩而过~xDD

说...

永远……恨死你……><
你不要写全部的食物嘛!!
现在我想吃到哭!!><

[哈哈~当然不是真的恨死那么夸张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