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假期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读书天

淑晶,欣仪,宝暖和我

一放学就去了time square
就为了看电影,因为星期三电影票总是比较便宜
所以我们便选者了星期三。


时间4.10

恋爱通告
王力宏,刘亦菲
杜明漢,宋晓晴
真帅!!漂亮! =)

好好看<3
感动了我,嘻嘻

搞笑成份还是有的
啊哈哈哈
还有音乐呢,真好听

当我们看完已经6点钟了
我们赶快搭巴士,回家去。


-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好像有好多好电影上映,
好想看!
=)

从明天起,就是大放假了
算是好事!也算是坏事!

我们可以再次出去逛街,电影,等等
我呀,实在太久没有出去逛街了~!
我想疯狂的逛街,疯狂的睡觉!


不过,还是得读书呢
只剩下一个月,
pmr

当然在放假期间还是得读书。

我对自己说:虽是玩,但可不要忘了读书呀!





扫兴是有少少,可是没办法~ xD


我要大玩特玩!
我要大读特读!

再放假是充电可是最好不过了~


嘻嘻嘻,我很期待我的假期





大家假期快乐

Happy Holiday ~


mm -^^-

6 条评论:

匿名 说...

@@
i thought ur pmr is soooooooo close approaching towards u... and yet u still went for a movie @@

帥帥城主 (如果你還記得我是誰的話)

说...

你既然有的看恋爱通告,好想看哦~><
你都看了……那我就打听一下……结局怎样阿?XD

也祝你假期愉快阿!~^^

Chiin Yeoh 说...

淋淋
是好结局哦,我觉得蛮好看的,嘻嘻
=)

假期快乐~~

Ry Ling Kate 说...

next time when u come times square, go starbucks stand alone store there find me~^^where it located right beside the main entrance.
ganbatte for ur exam ya~

simple1happy 说...

lol
我也想看这部~~*

... 可是对我来说,
假期很痛苦...T-T
没得出去*...

Chiin Yeoh 说...

ry ling 姐,
ops..u work at there?
hmmm,ok ,next time when i go time square i will go there find u ~
hehe~~thx =)

shirley ~
哈哈哈,度过了就好了
一定会有再次出去的时候!
期待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