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
首先,我要恭喜大家 xD
我们终于度过考试期了
哈哈哈哈

现在有少许的兴奋,不过也有担心
还能担心什么,成绩啦 )=

哎呀不管了=)
考试完了,我要去看戏,我要去打球我要大睡特睡

嘻嘻,再过一两个星期就放假咯!

真棒,哈哈哈



我考试的位子还蛮好的,
因为不会很热~

有我前面的马来人,就是我班的马来男生
他们幸运坐在一块儿
有几次他们考完了,就会做些古灵精怪的动作

有时真的被他们扎到咯~
有时也很好笑的

哈哈哈哈



最近看一部戏,公主嫁到

哇,有笑点这部戏 xD

最近更新的都短短,因为没有节目。

yosh ~要开始找节目了 :D

到此了,看戏去 :D


bye.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lol
恭喜你丫!^^
不过你考完了,
就代表我即将要考试了……T.T

Chiin Yeoh 说...

呵呵

呆呆加油,
永远预祝你有好成绩!
GOGOG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