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考试周


从昨天至下个星期5
都在考试
我的天,这次的考试很重要

据说:只要过得了这一次的考试,pmr就没有问题了

hmmmmm
心里都是满满的担心。


昨天星期四,我们考华语
理解错了好几题,心里有些怕怕,
作文...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hmmmmmmmm

今天国语,呀,算是我的死敌
每一次考试国语,我都很害怕,
害怕作文,因为我国文烂,用的词更烂。=.=
不过还好,题目还不会太太太难
><

理解也是,知道自己错了好几题,哎~


明天是英文,
接下来还有很多很多科目要准备
噢,有点懊恼。

每天都要为考试准备,读书读书读书。
其实我想说,很累,我相信大家也一样
哈哈哈哈。



哦,对了,我们的考场
非常的大,好多间的课室通成一个课室,好大呀
桌子椅子很整齐的排着队,2个桌子的位置遥远,绝对做不到弊

我们那大课室共3班的人用,桌子上有着编号~
根据自己的编号做,我的位置算是偏后的吧
朋友也没几个 ==

L字母头的很好呢,都坐在一块儿
至少有个伴!
>~<




希望这次的考试能成功!
祝大家顺顺利利。


我期待,却害怕;
我快乐,却担心。

我得吃饭,
我得睡觉,
我得充电。

精神饱满,神眷祝我。



gogogogogogo
ole ole ole ole ~~~~=]

5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你就好啦,
我以前考pmr的时候是坐前面的... ...><''
不过,
也祝你顺利丫!^^
记得要放轻松哦!^^*

Chiin Yeoh 说...

哈哈 =D
谢谢呆呆=3
我会的,嘻嘻-^^-

说...

加油~~^^

Feather Fansey 说...

永远加油加油!!
嘻嘻!! :)

我也是要考spm trial 了 >.<
我还没准备好 :(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
谢谢淋淋

羽夜:羽夜加油加油!
我也是还没准备好啦
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的说:(
所以考完这次的trial exam 就要为pmr准备了
yosh..希望我们都能成功
加油羽夜
嘻嘻
祝你学业进步!!: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