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yes !




yes!
我现在... 真的很累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

宇彬的生日,
啊哈哈,祝他生日快乐,真是抱歉没有准时送他礼物
只能迟些补回去了,呵呵


因为破产和时间的问题,哎~

只要一买好礼物,我会送去他家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在班上

用中国呛讲话
哇塞...有够被扎到,其实我觉得讲话带些中国呛也不错好听 =)

我们也在moral节的时候帮忙老师做些事情 哈哈哈
不过啦,比起在班上闷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星期三,

宝宝做了tongyam米粉给我们吃
哈哈哈,蛮好吃的,嘿嘿嘿
我们还计划了下一次由谁做,做什么呢!
真棒呀,muaahah

放学之后,我们没有课外活动
我,欣仪,淑晶,婷媚和albert 去了desa 和jusco =)

我们先去desa买必需品和吃我们的午餐

我们去爱面子吃,哪里是个板面馆...

哈哈哈哈哈,还蛮不错吃啦,只是有点干了而已 =)

后来我们再去jusco,一去到jusco,
我立刻拿了轮车放大家的书包,说真的,真的很重下咯,对我来说 =(

轮车里都是我们的书包,我推着走,真的感觉到很Paishe n fish 下的
哈哈哈哈哈,后来他们看鞋子,衣服,就走走走
后来买东西,最终,我们的书包也脱离了伦车,
各自背着,搭巴士回家去了 . <3



真的非常感谢他们配我去那里啦,都是我说我要去的
因为要买东西嘛,哈哈哈~
我爱死你们 ~,朋友,huhuhu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星期六,我们学校有义卖会

早上9.00开始到2.00中午
免费入场
哈哈哈
我希望当天大家都能玩得开心
因为又有得吃,有得玩,还蛮期待的!!
希望我的期待不会落空~~哈哈哈哈

当然啦,吃和玩也要钱的
准备多点钱,快快乐乐的玩耍去吧! =D

因为之后就很少机会玩了,都要准备考试~


我XXX在这里祝福大家,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0^

byebye~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哈哈~
永远做么不写自己的名字啊?
这样才知道是~谁~~祝福的咯~^^*
哈哈!

还有还有~~*
每次看你写日志,
有10张就有7张是祝人家生日快乐的~@@
你的记忆力可真好丫!!

Chiin Yeoh 说...

咳咳咳,我记忆力不好的啦 ><
碰巧记得而已,而且fb 也有提醒,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