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xD




7/8/2010 化为今天呀=)


哈哈哈
今天的天气很阴,微风吹来很舒服呀~~~~
=D

今天学校义卖会,huhu
昨天我看着facebook,已经有很多人都很期待,有些紧张了 ~xD


今天早上准备好一切,去载媚,然后去学校
还未开始,我们去吃早餐,后来回来,大家分散了。
需要些时间集合~ lolx
哈哈哈哈

真的人山人海呀~~~哈哈哈
看了心里也很高兴, xD

看到有一个游戏,是高空滑下来的
呀!感觉很刺激咯
哈哈哈,打算去完的,可是后来完不成=(
因为很贵RM6 也很多人...


除此之外,我们第一个玩的游戏是鬼屋
muahahah~~大家进到去
感觉声音是很恐怖的,然后真是一片漆黑,
我张开眼睛什么也看不见
呀,这样怎么走呀~~就拉着佩晶走,她在我前面~
我后面是筠,呀,他一直喊啊,哈哈哈
感觉到他怕怕,哈哈哈,
我觉得不大可怕,因为知道那些鬼是假的


有一只鬼抓我手啦,我就甩开,打了他几下 xDD
我们也一直走错路,哈哈哈哈哈
炸,

最后我们走出来的时候,大家都是满身大汗的了
呵呵~我觉得蛮好玩下咯~~

原来啊原来,筠和淑晶比我还害怕哦,
哈哈哈~~有了解她们多一些了,哈哈哈哈xD



接下来是迷宫,哇..
我们等了好久 好久=(
不过没关系,最后也进到去了
也是暗暗的,哈哈哈,摸着布,找路出,
有限时间哦,5分钟,Lol
那个佳蔚呀,给我们错的路线,我们竟然相信了,
哎哟喂,哈哈哈,最后破不到关,就被赶出来了....

我觉得鬼屋和迷宫有些相识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D

后来呀,有玩夹红绿豆,
飞镖,哈哈哈~~不错咯 真的=D



除此除此除此之外,当然也少不了吃的咯
哈哈,我有买布丁,steamboat珍珠奶茶,之后..忘了 xD
都很好吃呀 =D

之后有闲逛,然后拍照!!
哈哈哈哈,他们很搞笑咯真的~~~~XD







时间很快的,就过去了,义卖会也结束了 =)

心里替他们高兴,因为,他们成功了 =)
有卖东西的同学老师们成功了
哈哈哈


在那之后,大家都回去,就只剩下还未收拾完毕的人和我,淑晶,宝宝留在学校~

我们三个为何留在学校呢?因为有second round

我们去打羽毛球,我们等待着chang ann& weeeeee


等待的过程中,我们3个坐在空空无人的dewan gemilang
很大很空
XD 感觉很棒
我们唱歌,也拍照!!

那时候,高凯雄还未走,不晓得在等什么
我们就叫他帮我们拍照!
哈哈哈哈,很棒!hmmmm`~谢谢他=)
他弟弟很可爱,很不像他啦 xD





更多照片请看~
=D



之后..就second round 去了 XD

队员,我,宝宝,淑晶,长安,weeee,顺杰

他们全部的球技都很厉害

哈哈哈哈哈,我们(女生)打得很累
因为玩了一整天+上打球
hmmmm,我发现自己的球技进步一点点了
哈哈哈,真的是非常感谢长安,huhu
感激不尽。

在过程当中,有好几part 我真的是笑到不会打咯
宝宝和淑晶是不是就笑,弄到我也跟着笑
就笑笑笑,真的是非常没有重点的笑~

之后长安便载我们回家,在车上我们很“热闹:(吵闹啦)
我看他们两个都听不顺了,哈哈哈
真的是很paishe,今天我们三个都High过头了 ><

之后,安全到家! =D







8/8/2010 真正的今天

早上起来准备去seminar ~
hmmmm目的地朝阳
哇塞,很多人~过程不错,有学到东西
hmmmm, 不过我还是觉得时间不够多@@
都来不及说完呢,可惜 =(

这个seminar呀,会到9月哦
哎哟喂,下个星期开始的每逢星期六,都不得空去了
不过没关系,人生还是得忙碌点的。


到此 =)

6 条评论:

说...

最后一张照片不错,
哈哈~XD

simple1happy 说...

哈哈!
我在facebook已经看到了照片了哦!
感觉很好玩的样子~*o*
唉~
我们学校的义卖会还是老样子~><''

还有,
seminar 是什么来的?@.@

Chiin Yeoh 说...

淋淋,我们ng了很多次才成功的呀!
不好看的话就死咯~~~哈哈哈哈~~=)


呆呆,哈哈,恩,蛮不错的,哈哈
如果吧自己的心情弄得high一点
然后寻找新鲜事
或许感觉就会不一样吧
哈哈哈,呆呆你一定会在你学校留下好回忆的!=)


seminar 啊,就是
PMR OR SPM 去听的那种
就是...关于pmr 出什么题目重点等等的
哈哈哈哈~~

Xx_小船 说...

是我带错路吧~

Feather Fansey 说...

哈哈哈哈!!
义卖会我很喜欢咧!!
超爽的 xD
照片很美!!
跟朋友们的回忆 :)

Feather Fanse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