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最近




更新=]



时间悦来悦紧逼
考试下个星期就即将来临
我只能说

其实我还没准备好。



最近我生活上的时间表
早上上学,中午娱乐,晚上读书。

不晓得为什么,最近有时候我有种讨厌的感觉
那种感觉,我说不出来,就是讨厌 ..><
就连我之前最喜欢的数学也讨厌,你说,我是不是疯了?
对,我想我疯了,

所以说,我时常都会说换心情去 =)

我得很快的吧每一件事情做完
任何事情。




最近我听的歌,王力宏的,柴油米盐酱醋茶,你不知道的事
郭静的聊天,
还有Christina Aguilera 的reflection

Reflection是首旧歌
它是电影花木兰2 的里面一首插曲
当时有些小迷上这不电影,歌曲当然熟悉

很好听 <3>




最近我看的戏,女人最痛,施公奇案2。 =]




我说,最近的天气很不好
有时候很热,后来却有下起雨
=(



最近也时不时感觉怕怕

哎哟喂,原因我就不说了 =(

快快度过这一个月,


我相信中秋节很快就会来临,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期待着我的布丁月饼,不晓得还有没有机会吃到 =Q




昨天,发了个梦
我在一座大厦厅里,
那座大厦突然沉下去,由于太快
我整个人人都飞了起来,
哇老呀,感觉真的sibeh恐怖下 ! (用了非常多语病的句子)

幸亏,跌下来的时候有人接着我,感觉很矛盾 。

当时的梦是世界末日,oh ~~~


今天我的朋友们个个也刚好发梦。
哈哈,好巧。




不管了,就到此

大家byebye >< =P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对丫~~
我也有这种感觉,
不过我是懒惰的感觉,
一只说要读书,
可是每次都去了看电视~~><''
唉~~

放情松是最重要的丫!*
你想象PMR是你的爱人,
或是……PMR 很简单的!
或许比较不会觉得太紧张~^^

世界末日的梦,
我也有发过耶!
梦境里感觉像是像火球的东西飞下来,
很恐怖~
希望不会是真的吧!T-T

Chiin Yeoh 说...

呆呆,
哈哈哈,若是把PMR当成我朋友还行
爱人的话,..还是算了吧
xD

哟,世界末日,不管是真是假
倒是在打算好了
毕竟现在也做不了什么
我发过很多次的世界末日了
有一次是冰山的
全部冰飞上来,超夸张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