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小贴




来个小小更新
哈哈

明天是我的大日子,
除了拿奖还有就是我的诞生日:)

前几天我的好朋友们已经帮我提早庆祝了一回

我很感谢我的朋友啦,I LOVE U ALL :D



呼~

话说,还有几天,就大放假了0.0

不用去学校,hmmmmm会很想念我的朋友啊

呀~~~放假之后,和家人去旅行,希望是个好的旅程:D

可惜,在我在旅行的其中一天,是我其一38gang 成员生日

筠 :) 预先祝他有个美好的一天,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美丽!xD



很快的就会从大家口中听到:祝大家假期快乐~~~~~~!

一连串的放假时在干什么之类的话题要开咆了

我很期待,哈哈



再见!

4 条评论: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说...

永远生日了吗??@@

细细~
永远好好噢~
有去旅行涅~~
我还没想好放假有什么做的~><

喀喀~
祝永远假期快乐拉~~!!^^

(老一句~XD)

Chiin Yeoh 说...

哈哈
是啊,昨天生日xD

hmmm
我也祝淋淋假期快乐!哈哈哈
试着想想是否要和姐姐去逛街呢?
嘿嘿~~~

Chiin Yeoh 说...

哈哈
是啊,昨天生日xD

hmmm
我也祝淋淋假期快乐!哈哈哈
试着想想是否要和姐姐去逛街呢?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