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谢谢你的美好

10.11.12
很美的数字

昨天,是我诞生的日子
也是我今年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昨天早晨,天空爷爷下雨,在去学校的路程
听了电台播的一首歌曲,王力宏的需要人陪
感觉很棒
生日天早上就下雨,并没有让我不开心
而是让我期待了雨过天晴的好心情。

拿了奖,在学校走来~走去
我当然是回味着今年所发生的事情
看回我们的课室,想起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想着电脑室,科学室,等等等
哈哈哈哈
我们唱歌,我们疯狂,我们聊天
我们在电脑事,玩鞋子踢来踢去的有没有,
做着“轮椅”滑来~滑去
那个,很搞笑,还有一开门,大家开枪
哈哈哈哈

我觉得,时间也太快了
这样就结束我们2010的读书日子了
也就是说,我们,大放假啦!!!
哈哈哈
祝大家,假假假假假期快乐!!!



今年的生日,我收到好多祝福,电话,面子书,部落格,和亲口说的
也收到了不少礼物 ,
真的谢谢我亲爱的家人还有好朋友们
I LOVE U ALL VERY MUCHiii
谢谢你们的美好
我,感动

这是份特别的礼物,当天下午我姐姐煮给我吃的午餐:)


礼物,祝福,我都很喜欢,
今年,我也吃了好多蛋糕
哈哈,虽说我真正生日当天没吃蛋糕,没怎么庆祝

不过,我晚上可是和家人吃了大餐 :)

穿上了新的衣服,哈哈
照片:)






另外,在我生日的前几天,我也和学校的朋友们庆祝了生日
是我和筠一起庆祝的,我们的生日,都在11月
谢谢筠送我的礼物,哈哈,还蛮吓到的
很开心,照片 ._.







其实还蛮多人去的,只可惜没有拍照~~~:(
这一天,也算是我们pmr之后的聚会了
因为他们不是工作,就是不再来学校了
我超级想念我的朋友
哈哈哈哈
就趁这天,大家,聚聚了:)


november is my month !
生日,拿奖,放假!

洏在昨天给我好几本小说,我看啊,
我要恢复我以前只会看书,只会上网的我了
呵呵


接近11月尾,会和家人去旅行,哈哈
我蛮期待的

趁着放假
我想和朋友们去走街,买新衣服,裤子,必需品
我想休息,来个长长的假期,悠闲的假期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什么都觉得满足了
可能迟一些些,我又会改变想法了我?

想要更美好的生活,我们便要学会努力,知足,快乐。



11月。

3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讲到我们好像永别了的?
好想哭啊~T^T
我们都是在一起的~
we are happy family~=)

Unknown 说...

哈哈~我来祝小永远假期快乐了...^^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没有啦~~
就一时感触写的而已:)
yes we are happy family ~


青蛙王子,谢谢你啊
也祝你工作顺顺利利
假期快乐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