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槟城



回来了

我从槟城回来了

呵呵,2天,好快=)




我们星期六早早就回去
然后不晓得去了哪里?

之后婆婆的脖子,和堂姐的手掌痒痒
就去看一个很有名的医师
好像很久很久的了

他家只是一间普通的木屋
不过好大。

他家有很多药材啊,等的
我们还发现了大大的目标
哇》。。。。有只大大的狗,长命狗
还有登报纸哦!
真的好大只哦,20岁左右了
听说狗是人岁数的7倍
140岁呀...多不简单

还有一只超级大条的鱼!
真的好大好大
你看到都会哇一声的哦......
有我整个人这么大,比我还大,你们自己想象看吧...
哈哈哈


还有,看到猪==

要拍照,下次放上来 =)





槟城
好热
不是普通的热哦
没有云,没有雨
可能是因为四周都是海吧,全部水蒸气
要凉都不行
有海但是没有云,你说,是不是很糟呢?=-=


我们今天早上去扫墓
好远好远
槟城其实很小,
扫墓的地方很大,但是只有几个地方
我们去扫墓时,赛车==
1个钟,啊............................
很夸张,大家都去同个地方,路很小呀~~~


我们开始扫墓
然后烧那些纸等。
呼,那火快要把我燃烧到融化了
火好大
没有风,没有云
太阳也很大,刺刺的,
幸亏公公哪里的坟墓有好几颗大树
不然,完了==


之后去“新世界”吃东西

再来就回家啦........

这次去槟城短短2天一夜

一眨眼就过了

你看,明天就是我的考试日啦

我还坐在电脑前面,证明我厉害。


哈哈哈哈


希望明天大家考试顺顺利利。

嘻嘻嘻嘻,

更新快快,就快快睡觉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