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感触




更新。



嘻嘻

我家的新年饼还剩下蛮多的啊
得赶快清掉它们,

还有就是我家的黄梨,妈妈买了3个等他成熟
成熟的时候很香的啊~~~真的很香~哈哈
第一个成熟的时候,送给表哥,我嘟嘴
第二个成熟的时候,不知道飞去哪里了,我无言
第三个.....嘿嘿嘿,看样子今天好像刚好成熟叻

第三个,必吃!muahaha...






哈哈哈

最近过得不错啊,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或许这样就是最好的.
虽然有时候会想起不开心的事情,不过算了
可是有时候还是会想起开心的事情啊!
那就另当别论了,哇哈哈哈
我的脑袋,在我清醒的时候从来没有停止过
一直在运作,转转转转转转转,有时候还是会晕晕地
呵呵







呜呜

好惨,世界上难道没有英文国文不行吗?
多么的复杂. . .

我在facebook的情况都是用华语的
而我表姐,他不会华语,他就叫我以后写的都用英语,
我停顿了,我不会,只有这一句话能带表我的意思
因为,只有华语我才能说出我的心声,只有华语才能带给我感触

或许简单的词我会吧!可是我想的华语,要我翻译成英文,实在太难。

所以,在那之后我就没post过任何的状况了。



姐姐和表姐也叫我增进自己的英文
我知道我的英文国文烂
连一个受英文教育的小孩子都斗不过
我无言
不提这个了,伤心~~

啦啦啦啦,我唱歌,恢复情绪先







昨天

雨下很大
大得我害怕
正在玩电脑,看着乌云慢慢堆积,看着阳光慢慢消失,之后,便下起好大的雨
天空也不断的霹雷,我家的外景,模糊一片
顿时,我还觉得这天会不会是世界末日呢
真恐怖,所以,下大雨时,还真害怕一个人在家,不过没事

过不久,雨过天晴,前一秒还闪电霹雷呢
我去阳台看看下雨时留下的“痕迹”,呼吸的时候,感觉湿湿的 哈哈
痕迹也慢慢消失,一切照旧,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可是大雨却让人留下深刻的影响,不简单。
有点点感触~





停笔。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哈哈!
我的英文也超烂的哦~~
国语也在努力学习当中。。~
不过,
华语是很难的语言,
我们都学到了!!^^
所以,
我们很厉害的哦!^-^
[ 只是因为我们生活在马来西亚,语言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多东西要学的。。~ ]

细细~~
你的下雨理论写得很好噢!
我感受到那种感觉了哦~~!^^*
有没有想过写小说丫?~**

Chiin Yeoh 说...

哈哈

=p,是啊,学习是中幸福,努力抵抗我的懒惰当中,娃卡卡

啊,谢谢夸奖啊,
有是有想过啊,不过,又不想呢
因为,不晓得这是不是在浪费时间?
唔...考虑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