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真心话.大冒险


今天,呵呵

我是今天才知道他们spm拿成绩

我竟然不知道 =(


下课的时候看见蛮多以前的学姐来我们学校拿成绩

哈哈,他们都改变了不少 =)




那时候还担心我姐姐考到怎么样 ,现在知道了

希望他加油咯,嘿嘿嘿,尽力就好 =)





今天很free....





自从下课过后就没有上到课了

好无聊

于是,我们班华人玩了真心话大冒险

哈哈,大家情绪不定,有时候刺激,有时候好笑,有时候无聊

呵呵






大冒险比较刺激哦,很好玩,很好笑

想起都好笑...佳蔚的M字腿,哇哈哈哈

我是中大冒险,我抱抱远南姐

哈哈哈,大家girl girl 不介意XD XD XD ....
(其实是boy boy ,不过熟的熟的 也有点娘娘的,所以不介意 =) )


其中有一点点遗憾,真是抱歉,淑晶 。










唉,由于在讨论为谁庆祝生日的关系

搞得大家都很乱,不管怎么样,我们都知道不可能100%满足每个人的要求

呼,不过没办法了,大家加油哦 =)







突然想到,淑晶今天在学校跟我说当兵的回家了

很快 3月过去了

他哥哥很厉害,给他个大大大拇指头 ,哈哈哈

恭喜每位当兵的人回到家,祝福他们啦 ♥♥♥





最近我老是更新,哈哈,因为太无聊没事做啊

昨天我所说的为X舍不得,啊,大家不要想太远去~~~~~

没什么的,哈哈哈哈......








再见。

2 条评论:

Jane Sj 说...

不需要对不起啦
还有下次的嘛,下次再玩啦^^

Chiin Yeoh 说...

恩,哈哈,不过都不知道要等到几时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