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苦闷

正在苦闷中
也不知为何
=(






今天书包很轻,开心
哈哈,体育节老师没来,我们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聊天还是什么的,娃哈哈,蛮好笑一下
婷媚教我一些些的舞步,蛮好玩的
嘻嘻,她教过我好几次了
可是,我只能吸收到那么一点点点
跳舞一下,精神一下,给一个大拇指,嘻嘻嘻






没什么特别,唔唔

英文节被老师选中composition,
啊,刚好今天有这样功课,必须做完它
可恶,可是哈哈,幸亏不是中到journal哦!
实在太棒了!哈哈哈.......




放学回家路上,看到宇饼,哈
lucky~~回家就sms他,他米有去学校,哈哈
之后就去补习了。




补习期间,蛮累的,想睡觉,不过想到昨天的事情就精神啦
不过到现在还是很无力
无力啊无力。





今天很多人生日
哈哈,我认识的有sally Ee 啦~~
嘿嘿,还有一位网友比较熟悉的就是toya (其实还有好几位)
生日快乐啦```````````````````
祝他们身体健康,顺顺利利呀~~~~~~~







想到很多东西想post在status, 可是却把“东西”吞下肚子
空空的,什么都没有了
看不到听不到想不到




最近每天都下雨,
(我摇头)



突然发现,最近上网的我已经没有意义
不晓得为什么,啊,感觉是在网路界流浪,
还没有在我应该到达的地方停留下来
现在只好继续向前走了,走了不回头

紫禁即将重新开始
重新注册,重新建贴
以前的帖子即将被一一删除
真舍不得,以前在我还是夜猫子的时候,就是跟他们聊天
每天拼了命的灌水,很好玩,因此也认识到他们啦
我自己也有了一个肯定
网上的人不一定是坏人,他们可以是好人
网上的人不一定是骗子,他们可以有真感情!
如果没有网路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不会。

(虽然还是有很多骗子==)




苦闷+无力的我,
无话可说啦~~~
我放一个苦瓜脸 =( =[ =C T_T

3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谢谢永远丫!^-^
紫禁要弄过哦?*o*
……有点舍不得我的帖子勒~~><

Sharon Ong 说...

我说,
你有想过当作者吗?
我发觉你很有潜能

Chiin Yeoh 说...

shirley :不客气,嘻嘻嘻,你可以再发过啊
一切将重新开始=)

王阿鬼 :
我说,我有想过,哈哈哈
不过我的潜能不足,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