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一切都会好起来=)


昨天,
愉快的一天 =)

我们庆祝宝暖生日
地点,full house and Klcc

7早8早,我跟婷媚吃了早餐之后便去klcc了呀...
2个人,比较方便,不会迟到,哈哈

结果,我跟婷媚便是最早到,之后是jason,哈哈
我们先去定戏票呀
ALICE IN WONDERLAND
之后大家都在哪儿聚集合。





大家=我,婷媚,主角宝宝,淑晶,欣仪,林宝仪,王宝仪,佩晶,伟豪,teo,伟皓,智伟。


我们搭的是去full house
哈哈,第一次去,心里蛮期待。
又是结果,我们很早就到。
他们还没开店呢,呵呵,最后还是进去啦,
点菜,等等



之后到楼上参观,fuyooooo....






漂亮 =) 哈哈哈,full house 能形容:白白的,梦幻的,公主的。
我们拍照拍照拍照
吃吃吃,庆祝庆祝庆祝 ,蛋糕水果蛋糕! 很好吃啦 哈哈哈
大概逗留了要2个小时,
我们便走路去klcc
有够力晒的!!
(有些人搭的是==)







之后去klcc's park 走,那时刚好阴天了,
我们也有小拍一下,
在park里逗留
哈哈哈哈

之后时间到了,我们便去看戏,在哪之前,我买了瓶矿泉水rm 2.4 == 很贵的说.............
我们alice in wonderland 哦




哈哈,我觉得好看
alice in wonderland 唤醒了我小时候的回忆
哈哈哈...内容,我是记住的 。
大大大大拇指啊! =DD


之后不久,就回家了 。



多余的事情,不说。

昨天,就这样结束了。





今天晚上,要去吃晚餐,之后去一个...cake party~~
哈哈哈,又有得吃蛋糕啦......XD

吃完回来了,不错啦..........只是有点小失望,不是我想象的蛋糕......



还有一天,就这么一天,我的假期就即将结束。
可恶........................
太快了 @@
都忘记了我这一个星期都干什么来着。啊。
不管啦
既然时间那么快,我就得配合。
在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