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我是笨蛋=)



今天早上
太阳很晒
我们有ceramah
blurblur



之后SN,在科学室上课,蛮想睡觉的
一下子精神,一下子想睡觉
哈哈哈

那时候,突然想到昨晚跟ccy聊天,
他说,一直想东西,会有脑自伤0.0,吓到我
他说是真的,oh!!!




哈哈,之后mm 去厕所,很多马来人
有股很奇怪的味道...我快快闪人.....

之后又偷溜出去换华文学会的制服,哈哈哈
虽然老师发现了,可是没有骂我们
=)







今天星期三,有课外活动今天是学会和运动
放学了,我们打算出去吃,怎么知道,关门了
最后还是再次偷溜出去吃,wakaka
我,婷媚,碧筠,ssc,ccy,永康去吃pizza hut!!
哈哈,我不用给钱,因为某人请,谢谢他 =)

之前说要去吃都吃不成,现在终于吃得成啦,开心
呵呵呵,好吃呢,我们一面看着时间,一面吃
害怕迟到,最后,不是迟到,而是早到
真的早知道吃慢一些,哈哈哈



华文学会,数学猜成语
不会XD, 脑子生锈了,需要修理了 ,娃哈哈

运动,没有运动,讲话倒是多点,
很闷,自己还在为多多人生日之礼物之事烦恼
blek
烦死了。











还有一件事情,自己都吓到
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会为X感到舍不得,我疯了吗!?
oh~~~~~~~~
我傻了我.






看到很多人都为着未来努力了
可是我却什么都没做,在想我不想活了吗我,
哈哈哈,我不知道。



我们学校下午班的人(某些男生)很嚣张,把我朋友都气死啦~
他们真的不知死活,若是在外面他们这样,我会为他们叹气
以后社会会变得很糟糕啊。






很快的星期三 很快的就要放假
很快的,3月了呀。

争取不到时间,因为我正在浪费时间。
我是笨蛋=P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我是不是很厉害?
哇哈哈哈哈~~~
byebye。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对丫~~!
我也觉得时间很快过呢~~
细细~
等到你到了适当的年龄,
就会开始向未来的了。
我可是要开始想了呢!
[ but no idea...><'' ]

Chiin Yeoh 说...

哈哈

自己都搞不定,想不到未来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