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生孩子+特别记!

更新


今天

前两节没有老师近进班哦
我们又在班上闹了。
除了聊天,没事做了
感觉点点闷



之后是KH节
我们下去锯木
哈哈哈,好有趣,我第一次自己弄哟
每一次都是他人帮我的呀...

我跟ting mei 合作
粗体我们又钉又拔,
因为有时候钉错了呀。
哇,我们真的用了好多的力气
感觉像是生孩子 一...二...三....加油...大力点...哈哈哈....
加上我们足足站了两节 ==
感觉很累==


最后2节过去了,来不及弄完,
刚好弄好一个木板了,心里高兴的说
怎么知,发现我的那木板全都钉错了
好耶.................我们白费力气==


那木板只好到时在打算咯!
哈哈......我觉得很好玩 ,开心,哈哈哈...
可是好累哦
下课很快的我吃完了,就去图书馆休息
之后又回到班上去了,呵呵。






在班上发生了些事情。(别问我发生什么事情哦~@@)
我所遇见的状况再次重演。

大家都感觉不好受。

没事的,既然坦白了那更好
同样的状况发生2次,
或许这就是最好了,我感到很万幸
因为这样至少不会像连戏剧一样.那么悲惨
虽然我也不是当事人,
但在看到场面的时候想起以前,大概知道朋友的感觉,安慰他。

哈哈哈,没事了
很快就会过去的
真的哦,哈哈哈,习惯了一切就好呀....
大家依旧是好朋友。




粗体


今天真的是不错的一天,KH玩得愉快
班上虽然发生了些事情可是却又让人万幸的理由....

再加上!!!

我妈妈今天煮的菜好丰富~~~!!

今天放学一回到家,以为妈妈没有煮
怎么知煮了虾,鱼,和肉!!

粗体为我妈妈真的好久没有煮东西了
因为我家在吃herbalife (一个营养产品来的)==
自从买了这个产品妈妈很少煮了!因为说可以当一餐。


哈哈哈,很感谢妈妈,我再次尝到幸福的味道♥♥









很多感觉一次涌上来
真矛盾。
加上明天开始考试,华文
必须放开这些,专心一点儿
不晓得出什么题目,不晓得该从哪儿去读。
.
.
.
.
.

粗体


顺其自然吧。=)

安安♥


2 条评论:

Xx_小船 说...

herbalife噢?!
也可以当来减肥的哦~

我只能说herbalife good!~

Chiin Yeoh 说...

..........
你也知道这个???
哈哈哈...
是啊,可以减肥增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