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 \ _ / ) .





瓦咔咔


突然之间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某天

在某天晚上,姐姐刚好睡觉,我就乘机玩电脑上网啦
发现,晚上的人数还是一样多,更以前一样
想当年,我是夜猫子呢!!
哈哈~~

刚好遇上霖,就跟他玩webcam,够38的哈哈
我只能看到他,他看不到我,因为我的坏掉了
很开心,友谊万岁。







昨天,

哇哈,跟家人去pasar ,竟然没有拖鞋给我穿
我便穿了一双高跟鞋出,想要在pasar 那儿买一双属于我的拖鞋
说要买很久了,今日不买都不行啊

好奇怪==,穿高跟鞋去pasar还真是第一次
哈哈哈哈,后来随便买了一双代替那高跟鞋==
成功,姐姐说有点奇怪
本来看着不奇怪,可是,越看越觉得奇怪!
啊~~~~算了,出街,我不穿那个,呵呵



又来下午有去jusco哦,哈哈
很多人,妈妈买衣服实在是超级久的,啊~~抓狂
后来遇到一位我表哥的老婆的最小的弟弟,在做着........
他跟我妈妈招手打招呼,手还在我妈妈面前晃!
我妈妈竟然一口说nonono还做不要的手势!
我炸死了,我妈妈告诉我说,他以为那个人只是做买卖的
哇咔咔咔咔,实在太好笑了....

后来回家去了,我米有收获,啊哈~~







今天是不是惨一点
今天补习,老师教着数学
我眼睛突然之间好累,很酸
然后我便紧紧的闭上我眼睛,让我的眼睛舒适些
之后我听到没有声音,我一打开眼睛
看见全部人都看着我,吓到我~~~
之后老师还拿我来开玩笑,说我在练功夫,头啦~~~~~~~~

实在难以想象那时候我紧紧闭上眼睛的丑样!
实在太丢脸啦!!
可恶,我恨,我讨厌~~~

本来老师没打算给我们休息,也因为这样,
今天有了一段休息时间,啊,代价真大==
我爱面子,谁不爱面子,呜呜呜~~~

过后休息跟他们聊天,啊,没事了,忘记了
哈哈哈哈,后来想起,自己都会笑,真丢脸!
算了吧
又不是第一次==






3月很多人生日!.( \ _ / ) .
有......................................................

哈哈,不过目前先想好要送什么给宝宝
恩..............(思考中!)


明天很多人生日哦!!0.0
多得facebook的提醒,不然我真的会忘记呢!
哈哈哈,在此感谢一下facebook





哦哈,很快了,读完这个星期,又即将放假一个星期
好快0.0
哈哈哈哈
放假要干什么呢!哈哈,得好好想想,痛快的过这放假
muahaha.....
























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