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下大雨



哇.....
天气不定

放学的时候下起了大雨
淋雨了。
雨 好重 好大滴
弄得我生疼。


搭电梯出来,
看着外面蒙蒙的,有点怕
哈哈 ,自己一人在家,
就开电脑解除我的害怕
哦哦,没怕了,反而更自在,哈哈哈


之后雨停啦,补习啦

爱睡觉 ==
觉得好累~~想睡觉,
后来老师要我们写作文的重点
并且规定几个还有多少个字
啊...写不出

作文?真难写 。
哪怕是普通的我都会觉得困难
人生啊....................
(学生)总有比较差的科目
我就差在作文语文 * 注意:国文英文 ==
还能怎么办?
真想做一个成绩差,但品行优良的好学生
有没有这样的“好学生”啊!?




真是惭愧,惭愧呀!!



朋友与朋友之间也多了一份的惭愧

天啊~~~~~~~~~~~~~~~~~~~~





要考试了
就从这个星期五开始
怎么那么快
真让人心烦 ,不皱眉头都不行。








睡觉了睡觉了,我睡觉了
我怕我会抓狂~~~~~~~~~~~~~~~~~~~~~~~~~~~~~~~~~~~~~~~~~~~`

!












对了,今天无雪生日 (网友)
祝他生日快乐,哈哈哈哈
越来越帅!
也希望他能顺利度过每个难关,开开心心。


明天就是锦耀生日 0.0
哈哈哈








晚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