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轻松

更新 =]


昨天
蛮好的一天 =)

大概要中午时段,11.30
我跟媚约好在ong tai kim
我们一起去....去去去买礼物~~
之后吃mc.....muahaha...
实在太久没有吃mc了,好吃!给个大拇指
不过到最后,薯条吃不完...因为我的胃变小了!
哈哈哈~~~=]






回家路上,好晒!晒爆了
拿着雨伞走路回家--------
吃太饱了,肚子实在不舒服,撑着撑着的 @@




傍晚就跟姐姐和姐姐的朋友出去了
去pv10 逗留了大概1个小时,之后就去klcc
本来是去看交响音乐会的,后来没有了
哈哈哈,然后就跟姐姐的朋友去@@
哈哈,不是混啦,是在klcc走走,吃nando's
别人请 XD......
不错吃,呵呵,

之后在klcc的 park 走走
0.0没有真正的走过
发现里面原来有小孩玩水的地方,还有很大的游乐场
晚上黑黑的,其实有些恐怖 =。=
大概10点多了,被保安人员赶出来,
哈哈哈哈,不过的经粗体验 =)
也知道了很多小秘密,muahaha .....



回家,我们都坐LRT
可是啊,LRT很久都没到来哦
人也越来越多,而一辆LRT好不容易来到了
却太过去了,更本上不到嘛!
又再次等下一辆...天啊,那时我的脚很累了啦~~~~

0.0 来了来了
我们上车,啊啊啊啊啊............
很多人啊,挤到爆!!!
站都不稳了,哈哈,之后还在拍照0.o
哈哈哈
真刺激 =D











今天
姐姐又7早8早出去了
我睡到0.00++才起来
我是懒猪嘛,哈哈

之后看到鱼饼的信息说他生病了
你看你看,都说你了啦 ~~~

之后听到不好的消息 T_T 气死人了,变得没什么精神~~
割割割
后来就跟朋友一直聊聊聊天啦...哈哈哈...
后来有动力让我精神叻,多神奇~哈哈哈....

之后自己炒鸡蛋,啊哈...酱油放太多,在多拿两粒鸡蛋放
吃不完就留着呀,晚上在炒过再吃 =)
蛮好吃的啊!!好久没有下厨了 ,嘿嘿 ....

妈妈煮的ABC汤也很好喝哦
赞赞赞!!哈哈哈...
1



无聊没事做的时候就看pps还是看漫画
哈哈,其实这样的日子很不赖 ,轻松 =)



难得变得有心情更新部落格,真的难得
哈哈哈哈~~
或许快乐就是我的动力!!
=)





祝福大家咯 =)





安安~~


在此停笔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