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短短的一篇


哈,
来更新了

放假了

很爽,哈哈,可是想到星期一星期二要补习

星期三可能出去

星期四庆祝生日

就这三天的行程,就让我快乐的心飞飞飞~~走了 =(

因为补习时间拉长了,T_T




还好,前天我已经把基本的功课都做完了

嘿嘿,其他复杂的,放在一边,在看吧!

我还有漫画小说没看完呢

还有戏呀.....

一个星期很像不够用hor

其实应该够的吧,如果我有那决心

哈哈哈,我尽力 =]






今天又跟爸爸妈妈出去了

去不知道那里的tesco

走得我好累 = [

我又没收获,每次都是妈妈买到东西的 ,不爽 ING

哈哈哈哈



自从放假之后,我都很晚睡

哈哈哈,也很晚起来 ,huhuhu


大家假期快乐哦!希望这个假期能过得充实,

哈哈!!



不说了,希望我能保持开朗的心,到以后,哈哈哈








安安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哈哈!
我也是勒!
不过,
但是我很早起~~^^
[ 我喜欢早期的感觉丫!* ]

细细~~
我要在这个星期白回哦!~~
哈哈~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
早睡早起身体好啊!!

哇,好呀好呀,我期待你的成果!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