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one week


这一个星期呢,我很free ~
都在家吧,很free的看戏,玩电脑,吃,睡 = =
hmmmm,
想着,想再这假期,练好舞吧=]
每个人都不一样,
知道很多同学朋友都有在做工,
可是我没有,hmmmmmm.


11月25日的时候,筠生日
陪了她去festival 走走,看看,
很巧的那天我们都穿bella 送给我们的衣服(礼物
其实我大概也预想到了,哈哈哈哈~
我们去吃 O A mi sua ~ 我不知道怎么写也~
还有“甜不辣”,哈哈哈哈哈哈
买了凉水喝.......
去了cathy chole 的店,Da Louis
啊啊啊.....筠和我在那里选了份生日礼物,
筠选了一个包包呢,很好看=)
可惜没拍到 @@

errr ,我选了个发夹,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 <3

之后再去别的朋友的店探望一下....
路上遇到了欣仪xDDD
吓到欣仪了对不起! ><
哈哈

希望碧筠生日再快快乐
哈哈哈,今年对的她最多了 =)
尽是我班上的最好同学朋友 =P
哈哈哈,无论如何希望她事事顺利开开心心啦
嘿嘿~




这个咖啡,裴洏在面子书放在我墙的图案
说是墨西哥咖啡,最适合天蝎座的,
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





它看起来很好喝 !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好想试一下,它的泡泡也很多啊~~
yummyyyyy




还有一个月,就要圣诞节了 o.o 
还有两个月,就是新年了哦 o.o

大家是否有为这两个节日而准备一些些呢?

呃.......我没有 @@ 


明天,我得回家乡一个礼拜去了 
=)
不要太想念我哦,哈哈哈哈 ~ 


拜拜,加油吧!^^





我们都说,不想要中五的到来,是害怕,有时担心.......

3 条评论:

小天 说...

真的感觉...很想要喝的感觉!!

我也没什么节目吧~MMmm...

玩得开心哦!不会想你!!因为会念你~嘻嘻

simple1happy 说...

记得要好好把握明年的最后一年哦 !^-^*

Yvonneeee ♥ 说...

想到明年中五了,真得很害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