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生日假期



呵呵,不好意思
我终于舍得来更新帖子了。

在11年11月11日晚上
想着明天就是生日了,
得清理房间,解决一些问题,
好让我新的一岁重净。

过了考试很久,可是那一些书本和纸都还在我书桌上
一叠叠的,好像一座山,平时看到都不想去理了

这一天,乘着我心里有把就立即清理了吧!
收着收着,我发觉我们好厉害呀
那一些那么多的纸和书都被我读完了
不错不错,至少我还没太笨 ==
哈哈,之后在洗个澡,
解决问题,12点终于到达。


11月12日的生日,
早上和下午我过得挺平静的,
晚上呢,和家人去吃了晚餐,
姐姐的朋友们来我们家帮我庆祝,
蛋糕,blueberry yogurt cream cheese cake xDD 
他们,姐姐,嫂嫂都送了我礼物,很pink xD
谢谢你们,I LOVE YOU <3 =D
也谢谢祝福我的朋友们 :P



假期啊假期,我的假期开始了:D
前几天闷得我发霉了!
我的天,于是今天约了bella来我家
我们游泳去,
游 游 游 咕噜咕噜咕噜
游 游 游 ----------------------------

我们也边游泳,边聊天,
啊哈哈哈,差不多游一个小时左右,
就回家了,洗澡,再下去楼下mamak 挡买早餐
2 roti telur 2 roti canai 1 nasi lemak biasa .
我们统统扫完 0o0

我们一面吃,一面看戏
看了...画壁(中国电影)
hmmmm,我觉得结局是没有结局的结局,
虽然tempoh 有一点慢,不过还不错啦~ =)
今天的我美吗? ...= =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后来....看旋风管家。
啊哈哈哈,第一集,
慢慢的我们都开始眼睡,就跑去睡觉去
大概1个小时半?就起来,
天色蒙蒙的,bella也回家了~ 

=]



SPM的考生,不知道考的怎样了呢?
祝福你们顺利呀!获得好成绩 =)
^^
11月半月也这样过去了,
hmmm....最近政府不是搞个每个学生可得RM100?
哈哈,可是很麻烦呢,我们学校要12月才可以去拿
还要有家长陪伴,我囧,家人工作啦..............

而且也放假了 =.=
不过谢谢政府啊,让我们多了RM100 =)


yea yea , 晚上,终于要去跳舞了,呼呼


更新到这儿了,

大家拜拜.......

4 条评论:

小天 说...

生日最幸福~嘻嘻

RM100,我应该可以买很多吃的~! xD

跳什么舞噢?~

Chiin Yeoh 说...

哈哈恩

erm,就普通mv的舞

simple1happy 说...

迟到的祝福啊~
生日还愉快吧?XD

我朋友就没这么好,
他的生日在SPM当天~@_@


...我宁愿政府拿那些钱来美化学校,增加学校设施更好~T3T

这样上学都开心点嘛~*><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恩,生日愉快=)
啊..SPM!重击,明年我的生日会不会在spm 啊?
担心ing ...

哈哈哈,这个也不错,不过我们学校终是把钱花在不美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