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青年梦想旅舍》



啊,今早一上面子书....
全世界都在说今天的日子6个1。
天啊,头有点儿痛@@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今年能有个美好的一天
毕竟这么样的日子,真的很难得能遇见。
=)



是我最近的思想变成老人了吗?
还是因为年尾的关系,想起了年头,去年的事情

统统的回忆一直不断的冒出来,

OK,我知道我很闲,可这是不知觉的,呜呜=(


最近有一点点的事情在烦,

加上心情没太好吧,样子总是皱起眉头
看起来像是有什大件事似的,让人误会了
哎,真的是在抱歉,

应该调节自己的心情,收拾残局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说点别的,


嘻嘻,我的第一次,再一次奉献了!=P


昨天,是我们学校form 4还课本的日子,

还书了,好闷呢,老师没上课,
之后我们看见一些同学们渐渐的回家了...
(那时候算是在上课中的)
我,筠,宝宝,佳蔚也动了动脑筋
决定也要回家,而我们的目的地是去佳蔚的家LA VILASSSS


咔咔咔,我们从后门回,因为离她家比较近
可是后门却没开~~~顿时我们的心情都慢慢紧张起来
LOL,回去又爬被抓到,所以我们决定爬pagarrrrrr 



oh no !我知道我们很坏 ><
我第一次爬pagar 出学校啊啊啊 ><
我对不起爸爸妈妈老师 xD



路途中有好多人看着我们4大千金
穿着中学校服当然引起别人注意啦


哎哟,走了好长一段路,终于到佳蔚家了,嘻嘻嘻
煮了快熟面吃,饭后甜品一瓶vitagen + 芒果


后来我们很享受的在她家看电影
SUPER 8,我们不知电影大纲就这么看了
看着看着,慢慢的察觉到很像是恐怖片,还是什么的

哇哈哈哈,想到这就好笑 xD 
我还不小心尖叫了一下吓到他们了 ;P
对不起 ~


看到一半时间,我们就回家了,
没把结局看完,才要看到重点的说 ~


然后再次走路回家,漫长的一段路
终于回到家了,热死我啦好热好热好热呀~~~~~~


不过,也算是挺开心的一天,
嘻嘻嘻嘻 。
HEY 朋友,我的第一次又献给你们啦~~~

Hmmmmm ..ya somethings like that !! LOL xD 

谢谢佳蔚!


这一天,结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问大家,我的部落会很啰嗦吗?
突然觉得自己很啰嗦了。


可是又想想,写的那么完整给的不仅仅是给游客们观看
还是给未来的自己看。



对了!《梦想青年旅舍》我看完了!
我觉得挺好看的,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梦想幸福

好结局...好久没有看这么样的书了 =)



祝大家快乐!

安....

2 条评论:

小天 说...

深日快乐~!祝你通通都GooD GooD~!!
我电脑是十二点了,但不知道你的是不~
这是送给你的礼物~嘻嘻

http://i44.tinypic.com/eiv7fs.jpg



闲着真对会乱想,所以只能放松,找东西弄~
别皱眉头!不然就变老太婆啦!!哈哈~


逃课最刺激了!瓦卡卡~

最主要,自己开心自在,那就好了~ ^^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哇,谢谢你啊,很可爱啊那图案=)
恩好的,我正找着东西做呢,哈哈
=)
你也是,祝你开心=D
再一次谢谢你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