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love you you



刚刚终于看完了夏日乐悠悠

很好看很感动
女主角很美,男主角很帅。

哎,很破坏气氛的是有人一直跟我讲话!
=.= 
气死我了,一直叫他不要跟我讲话我要看戏了
可是还是一样

看戏被人打扰的感觉真的很不爽 =.= 


不管啦,下次我要自己一个人静静在看过~~~


这几天都很迟醒来,明天也是放假的一天呢
拜三就是学校jamuan kelas 了,
=)



昨天和家人出去走街了
啊,有时候小孩子的可爱可以化解一些负面情绪!
很可爱啦哟~~~
oh tong rui ....我的侄女 =P 


THE END !

6 条评论:

小天 说...

我也讨厌人家缠住或烦恼,当我专心某样事情的时候!

好口爱啊!我可以抱她跟她玩吗?~嘻嘻

Vivian ♥ 说...

她很像我的侄女也是也 :O

Chiin Yeoh 说...

小天:哈哈哈哈,不可以~~~xDD

vivian :哦~~~~~天下小孩长得一样可爱,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哈哈~我也是呢,讨厌看戏被打扰...没关系啦,下次我陪你一起看过=)

说...

哇~永远的侄女好可爱哦…… ^^

Chiin Yeoh 说...

nicholasss :好啊好啊,我们约一个时间一起看,你在你家看,我在我家看,哈哈哈哈哈

淋淋:是吧?她最可爱了,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