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火山xD



强迫经常使热恋的人更加铁心,
而从来不能叫他们回心转意。



嘿,来更新了

最近的心情就像一把火山
可以随时爆发的,可是我一直都在忍着
要忍着啊!
心理不平衡去.


昨天星期六

下午接近4点吧,终于和朋友老师约出来喝茶了
本来是要游泳的说,可是呢,下雨了T^T
我们先去欣仪打工的地方sixteen burger 喝茶吃个午餐
哈哈哈,欣仪很细心~知道谁可以喝冷谁不可以喝冷~
thank you ~ 

burger 薯条吃得我很饱了,
聊天了一会儿,下雨嘛,没得游泳
等欣仪放工了就去festival 走走一下,啊哈哈哈

然后想了想,再去27'C 继续喝茶 = = 
prima 唯一楼上,新开的呢
桌子椅子是挺特别的
老师啊,叫了一杯芦荟什么茶来着
啊,每个人试喝了都觉得不好喝
真的,好像药水味
我完全接受不到@@ 
其他的就还蛮好喝的
嘿嘿,然后时间慢慢近晚上就跳舞去了


就我和淑晶,bella 拍拖去xDD

今晚就我们两个跳舞,
这次我们学的舞蹈是罗志祥的独一无二
啊,,,,学习能力是有点慢 
><
还有几个动作卡卡的
><

我们有跳舞,有聊天,还有一个笑话!
很好笑的,我们有聊什么心理障碍,缺点....
改变自己,fashion ,什么喜欢什么爱

哈哈哈哈哈,哎哟~~~~~~~~~

只记得wings 的一句
喜欢:拒绝你时你会不爽
:拒绝你时你会默默承受
哈哈哈,很像有点对 


最近一直一直下雨,哎呀,不喜欢啦啊啊
虽然很凉爽,可是总感觉粘涕涕的~~~
也没得游泳,囧 
大家出去时记得准备把雨伞或雨衣吧
=] 

不喜欢被人误会的感觉
真的糟 透 了~~~~~~~~~~~ 
=( 
啊当然我知道,没有人喜欢被人误会的 
i think i want to forget it , i need to forget it , i should forget it ....
你误会我代表你不信任我。



分享个笑话,就当天跳舞我所说的
是很旧的笑话,不晓得你们听过没有

一天蚂蚁很无聊,就到马路上,钻个洞把自己埋进去然后伸一直脚出来


兔子见了很奇怪便问蚂蚁:你在做什么?
蚂蚁回答到:嘘!别吵,我要钩大象跌到!!


 xD

THE END 

5 条评论:

Jane Sj 说...

LOL..有Bella 吗?
不只是我和你跳舞吧了? 哈哈哈

Chiin Yeoh 说...

我是说bella拍拖去~哈哈哈

小天 说...

情圣大师好~嘻嘻
很特别的Layout~ xD

不要火山爆发阿!不然会烧到我!!><
呵呵~谁这么大胆惹到你了!不怕泰山阿!

你的笑话好冷啊!!

Chiin Yeoh 说...

什么情圣大师,我不是啦~~哈哈哈
哈哈哈,是不怕火山xDD

我觉得很好笑呢,哈哈哈哈哈

simple1happy 说...

哈哈!
这个笑话我听过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