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Jamuan Kelas


HI , How Are You ?

I'm Fine ,Thank You. 


简单的一句问候,可让我们从陌生变得更加熟悉。


或许多问候,可以保持之间的感情吧 =)



今天星期三呢,
学校jamuan kelas
就像儿童节那样,准备食物带去学校
(当然,我们班是给钱吃KFC,
班长是有叫我们带一些食物来,可是我们没有,真是抱歉=()

今天在班上好free啊,大家都只等着吃
看着桌子上满满的食物。饿了却不能吃,很惨呀=(

于是大家都在聊天,聊到时间到!
开餐,隆隆隆........恩,一些食物还蛮好吃的
我最喜欢laksa了,虽然普通,可是吃不腻,
其他的吃太多,腻了 @@

早上来到学校,大家的手都空空的,
以为没什么食物,可是后来食物才慢慢上场
越来越多食物,我们越看口水越流
哈哈哈哈

而今天呢,我们班也都穿班服,嘻=)

我们班有玩一些小游戏吹气球,囧
一开始我吹不到气球,那个气球好难吹啊我的天,
我们班仅仅是热闹,=)
其实我想说,我们班的马来同学真的是幸苦了!

每一次的活动都是他们弄的呢,YO,
KAMSAHAMIDA ....(韩语谢谢)
 =P

今年的jamuan kelas,我们拍的照片并不多
回想起去年,我们拍的实在很多,
可能是我们老了懒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LOL

接近12点吧,就从学校去festival city
筠带我去popular 买书当生日礼物
啊啊啊啊啊,谢谢,很开心 =)

原本想买那些年我们一直追过的女孩
可是太贵了RM 43呢,
就买了邓秀茵的《梦想青年旅舍》
希望会是本好看的书 =)

......................


最近朋友们都工作了
哎,放假也觉得是好闷的日子呀
不能和朋友们一块出去了,
shopping 喝茶,米有了=(

虽然说我很喜欢放假无忧无虑的
可是朋友都不得空,感觉心里空了一大块,
以前的放假啊,若感到闷了就可以一个call
叫朋友出来,bilibalabilibala ..................

无论如何,希望朋友们工作顺利啦,
别累坏了,知道你们工作幸苦~
加油!

我是想做工可是又不能呢,啊哈...


停笔。

4 条评论:

小天 说...

HI , How Are You ?

I'm Fine ,Thank You.


还真巧!刚吃了KFC @_@
Laksa!噢也!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KFC
我们叫的是original的,好咸啊 ><

♥宝宝♥Cathy Low♥ 说...

sai 命.....xD

小天 说...

我不吃Original的!不好吃!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