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开心!



yes yes yes
我好开心,终于考完试了哦,
嘻嘻嘻,

这一次的年尾考,可折磨了我们好久
考一下放一下的,现在总算结束了,
放松吧!! 哈哈哈

时间你很快
11月了,年尾了,还有一个月,就得跟今年说byebye
要17岁了 ! =P

现在呢,我可以好好的看戏,好好的看书,
哇哈哈哈,我知道,在假期的我的确很窝囊 =P
可是今年假期在不松,明年没机会啦,
恐怕一场又一场的考试战争又会开始,哎~~



我部落,哎,有点儿改变了
风格还是没太差别,啊啊啊啊
我弄不到别的风格啊,之前想的是线条风格
可是就是找不到适合的,囧

哎,算了吧

歌也换BOA 的 my only one 

有何评论吗??



啊,我还弄了twitter

<< 旁边有个follow me 
哈哈,朋友叫到,也心血来潮弄的,
哪里朋友不多,想说什么就说,还不错…^^

今天吧,华语班,老师派考卷了,
50分,哎,这一年的华语永远处在这种分数
得加加加把劲了,华语啊~~
不简单....

说到考试....
一些人对于我在班上考试的“风水位”有偏见,
= = 哎,说到这个就整个人觉得很炸 = =
不管不管不管了~




恩..好像又会有一连串的节目了

好了,现在要跑去看戏啦

星期一又是哈吉节呢,呵呵

小小更新,拜拜 =]

2 条评论:

小天 说...

恭喜恭喜~Happy时间到来!~嘻嘻

不错不错~但还是喜欢之前的风格 >_<
好听!!很少听BoA的,但这首很有感觉~

2012,时间真的好快啊...

Chiin Yeoh 说...

哈哈,谢谢你的评论^^
是呢,好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