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失败之做


ou ya ..

现在的部落处境是失败之做

还没完成的,不好意思哪...
每次弄到一半一定会有事情打扰,哎哟喂



我的假期终于完了
好不想考试啊,若是上学我非常非常乐意的=)



假期我很free 真的很free,我自由自在 =.=

可是到假期的倒数几天,便是临时抱佛脚了
就如上图,哈哈哈 

hmmmmmm
最近脑袋就要爆掉
装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因为考试读书知识进去脑袋了,
因为看连戏剧剧情也进去脑袋了
不可以忘掉,怕一忘就连知识也一起忘光光了!

所以现在脑袋属于很重的状态 =P


高级数学啊高级数学,哎
今天就考这一课,我猜我又会即将不及格了
我不会做啊T^T
可恶,补习了那么久,读了那么久,
我对不起你啊老师 ~~~~~~~~


我相信很快的,真的很快的这一个考试周很快就过了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的顺利考完毕
接下来就去HAPPY HOUR !
我很想,我非常想!


11月了,is my month ! 



在前天才看了一部戏《我可能不会爱你》
林依晨做的,很好看,虽然只看了两集,

之前姐姐看觉得没太好看呢,
可是亲自看了后感想完全不一样,赞!
戏里有几幕属于小剧场,很感人


有个对话

她说:拥有便是失去的开始。如果不曾拥有,那就不会失去了...

他说:至少曾经拥有,留下回忆,没有,就是没有了。

呃,我也不太记得了,大概是这样的几句话...


嘻嘻,我想看两部电影!
那些年和夏日乐悠悠!
=P

虽然知道正在考试,可是还是压抑不住我想游玩的心情呢
哈哈哈,应该是说,一直以来都压抑不住的 =P



最近我有颗牙摇慌了
OMG,我不要bo geh ....
话说,一颗牙齿只换一次,再掉就生不回了 .........

@@ 


先到这,
大家拜拜 =) 

5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这个部落格style 有点不适合你啊~哈哈哈哈哈

小天 说...

进来看的时候看到背景,我以为是为了Halloween而设计的...哈哈哈


尽你全能哦!~Go Go Go~!
PS: 虽然我数学也FAIL了


《那些年》看了Preview,但还没看...纯纯的爱~


肯定是吃太多糖果,甜点,冰的~ xP
没牙齿,装金牙齿咯~哈哈哈

Unknown 说...

哈哈~你现在的经历很像我咧,我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还有交报告了~可是Hor,我到现在什么都还没有做到咯~每天都说明天明天,现在开始害怕了~怕不够时间><"

经你介绍,突然很想看《我可能不会爱你》了,哈哈~最爱林依晨~

没牙的小永远,嗯~该很可爱,哈哈~

考试加油啊~

♥宝宝♥Cathy Low♥ 说...

ohyaaaa....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spam


thanks...xD

Chiin Yeoh 说...

宝宝:谢谢你了xD 我也觉得不适合...哎哟~~~

小天,哇哈哈哈,说实在的我并不知道halloween真正是在几时啊,哈哈,我很少吃糖的~~

青蛙~是啊是啊,每次都明天明天,哎~妈妈每次骂我的@@
哈哈哈,谢谢,嘿嘿,林依晨拍戏蛮好看的xD
我不想没有牙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