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十月快樂




30.9.2011

今天的温度真的是高死了
一整天都在高温度当中

今天一整天完全没上到课
除了华语班。

班上真的是free 到....

由于pmr下个星期就开始考,
我们4D班也很不巧的被用来当考场之一
我们只好搬迁到另一间课室去了

哇,新环境还蛮喜欢的
感觉很通风,我们之前的班很不通风的
=(

如果以后班在那儿多好,
不过离4E班很远,要去找他们好困难,囧

今天的记忆只在,下课之后我可爱的朋友们来我新班呐喊
我们全部都维持着高温度,high temperature,
全部都疯了的!在喊各位认识朋友的名字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相信很多人都受苦了,不好意思 =(
也知道,有人已经快忍不住要打我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是这样,不好意思 xD


老师来了也到一段落,
之后反而跟燕欣和她男友,少容为疯
他很厉害画画,出了个很无聊的题目,考考他,让他画出来
恩...很不错很不错,给满分!xD
原因:他们很配合我的无聊,哇哈哈哈哈
也一直在念文言文,
在文言文里
先进=前辈
无论=不要说
卫生=养生

很卡水,哈哈,太搞笑了xD

这一天,我就这么疯疯癫癫的过了=)


1.10。2011

大家10月快樂
horhor,很快的考試還有下下個星期就開始,
或許已經有一些同學開始讀書了
可是那個卻不是我==我只是偶爾看看下而已
內疚啊=(

今天早上9:30 ,和碧筠約好了一起游泳
hor hor hor
很爽下,哈哈哈,挺久沒游的了
不過也只是半桶水 xD

一個小時後回家洗澡,之後看書
我看我的小說,她看他的漫畫
時間一到,下去,走一段路,麥麥來載我們去吃PIZZA HUT 啦~~~

哈哈哈哈哈,
吃pizza 有8個人,
我,碧筠,麥麥,燕欣,永康,LYE,俊揚,LOK YEE
食物一來,我們很快就吃完了
好像是第一次那麼快吧
哇哈哈哈

很滿足,嗯嗯 ^^

之後去喝果汁!每次跳舞過後喝果汁的地方
嘻嘻,雖然那裡地方是簡陋了點兒,
可是果汁還是很一流的哦,又便宜,嘻嘻嘻


next station , LOK YEE家
突然想去,就去了
去他家打麻將==不會玩的說...
唱K,都是不太會唱的歌....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啦

滿開心的一天,嘻嘻

十月快樂。

等會兒還得去跳舞

BYEBYE .








3 条评论:

小天 说...

文言文,我哭...

看来我也要开始游泳了,在这么高温下肯定舒服!

十月快樂~~


PS:Olivia歌好听!~

♥宝宝♥Cathy Low♥ 说...

0330?
哈哈哈哈哈哈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哈哈哈
对啊,是时候冷却一下高温了xD

嘿嘿,是吧,
我蛮喜欢她的歌曲=)


宝宝:没啦,那首,熟悉了的歌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