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什么天



啊呀,今天是个什么天啊

怪生气的。

今天星期四,一整天在学校还蛮悠闲的
特别是下课之后,因为下课后老师都被叫去拍照了

而在下课前,在班上和碧筠打架 =.=
哎以古....想到就头痛,不过还蛮搞笑的,哈哈哈

下课后,老师教课一下下,就出去拍照了
我们全部group在一起吹水,东南西北都说
还说到了结婚要用啥车?
有人提议脚踏车,大家都骑着20多辆脚踏车去接新娘,
脚踏车上还有气球,很浪漫的说

还有跑车啊,等等的
哈哈

我就想,如果只是新郎骑脚车,而后面的全是跑车呢?
娃哈哈,酷死了xDD

我们都是纯于幻想,知道那并不会实现的
不过这样说说,还蛮开心的,哇哈哈哈

慢慢的时间一直接近放学

马来女同学在班上打架呢,还有一些男同学也是,
不过全部都是玩玩而已的,哈哈,感觉很搞笑

觉得自己的班上又吵又热闹,真的好像pasar 一样。

放学的前5-10分钟这样吧,我们全部都打包好了
准备回家,怎么知道,老师来了
进了我们班,起立,行礼,
老师不让我们放学,叫我们拿功课出来与老师讨论答案
就那5分钟也 =.=

很囧,更囧的是
当我们讨论都一半,老师听到放学钟声响了
就直接站起来出去
什么话也不说,就走了,啊啊啊啊啊,怪生气的

到底是什么个老师啊@@



放学了,终于快回到家了
到家楼下,搭电梯 ------------------
电梯里好多人,aunty 们开始聊起天来
有几位也是我认识的 =)

一位阿姨问我:要考pmr了,你们不就没读书咯~
我回答:是啊 =D
后面一个男学生也说:我们也是没读书,在考试
阿姨问他:会考吗?你frorm? ?? 
他说会,然后说:我peralihan ,

之后便问那她叻?也是peralihan ??
指向她,用质疑的眼神。


而那个她,就是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啊,我听到他一这么问,我都快晕了,头痛,晕死了!

那个阿姨急忙说:才不是啦,她比你大很多,她form 4 

然后阿姨安慰我说:没有啦,是他高....

当时我已经真快晕了,小小声说到是我矮....是我矮 ...

超囧的!!!!

之后就。。。。我就回到家了

啊我妈妈呀,爸爸呀,姐姐呀...
我头很痛

今天,这到底是什么天呀!?



THE END 

3 条评论:

小天 说...

今天是囧的天气~ ^^"

虽然是囧的一天,但也是有趣的一天,就当这是乐趣娱乐~呵呵

好好休息哦~别囧太多,不然更痛啊~

simple1happy 说...

我也正想呐喊今天是什么天呢~~?>0<

... 今天被老师误会我拍拖,
还劝我不要拍拖~
真是误会大了~ToT

Chiin Yeoh 说...

小天,
哈哈哈,是咯,蛮有趣的,娃哈哈
你也是=)


呆呆:
哇~~~你这真的很囧了,哈哈哈
无论怎样祝你幸福啦
幸好老师没骂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