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Hi Kl

Hi Kl

大家的假期过得还好吗??
一眨眼假期只剩下几天了
不要啦~~~~~~~~~~~~~T^T]

回槟城的日子挺休闲的,感觉很舒服哇
加上是雨季? hmmmmmmmmmm


慢慢的已经习惯槟城新家
感觉还不错。 
只是回去以前的家时依然还会怀念,
想想以前的回忆 =) 

没关系啦,屋子不再了回忆依然还在

这些天,我都在熬夜T^T
与堂姐一起追看“真相”
我知道这算是很久的戏了,也是因为pps米有嘛
就没得看了,难得有机会,追一追看
结局,hmmmmmm,还好,
不过真的挺好看的,huhuhu


啊啊啊,去到槟城,多多少少的垃圾食物都在我肚子里了

这样一来,造成了我脸上多了好多痘痘
哎,痛苦啊
心想:PD要怎样去见人叻 ?T^T


不熬夜了,不吃那么多垃圾食物了T^T 


呵呵,说说我们新家的opening house party 
真的挺多人的哇哇哇
亲戚们,爸妈 n 姐姐的朋友们 都来了
享用食物后变到我们家观看
真的好热闹 =) 
我的脸上也一直保持着笑容,
嘻 ---------------------------------------------------


我们订的食物也不错吃,
没拍到照片,忘了,囧 == 
真可惜。

有一些人也送了几瓶红酒
哇哈哈哈哈

开了一瓶来喝
我只喝了一些,我的脸就慢慢的红了
悦来悦红,我爸爸还怕我mabuk 叻

是啦,挺热的,脑袋也有点嗡嗡嗡,不过都是我所能控制的范围内

当然,我还很有心情的拍照!
哇哈哈哈哈

照片分享 ^^ 


我带眼镜的样子,嘻嘻

有红吗有红吗?
hmmmmm...可能真的看不太出,可是当时脸真的挺红哦 

----------------------------------------------


这小妞在干吗?哈哈哈哈哈


 槟城的太阳高高在上 

 opening house 那天和姐姐拍的唯一照片

 从槟城回KL的路上拍的另一张照 =) 




 --------------------------------------------------------

假期的时间真的过得特别的快
在槟城,丝毫都没有想起学校的事情
可当然有想到我吉隆坡的朋友们
呵 呵 呵
真舒爽!
哇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和堂姐睡,我们很早就躺在床上了
可是我们俩就是讲讲讲讲讲讲讲,讲得很迟才睡
隔一天就一大早得起来了,准备回吉隆坡
啊,超级想赖床,累死了
= = 


最后就和婆婆,堂姐等说byebye 的回了,

回来KL的家,我竟然有一丝不习惯= = 
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脑袋还是有点蒙蒙的

哈哈。

回来之后,又是该忙了。

收拾我的衣服去啦,

安 =) 

1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哎丫~
是啊~
很快又要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