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中秋節快樂

大家中秋節快樂
啊,哈哈不好意思,遲了一天祝福大家
hmmm 


說說上個禮拜六吧
禮拜六晚上,去了爸爸公司的一個party FAMILY NITEZ 
那一天,我們都必須穿著爸爸公司的衣服(得買啊)
去到,那裡人海茫茫 == 全部人都穿著同樣的衣服,
若要找人真的超級不容易 == 
那裡沒有冷氣,沒有buffet ,因為這個party 是搭棚的 =) 
 也有好多遊戲玩,和小禮物,表演節目,

哈哈哈哈,可是,食物都不好吃的 =( 
但遊戲好好玩,我們贏了好多好多的小禮物
哇哈哈哈哈哈

挺開心的一天,不過卻也有內疚擔心的心情

因為隔一天,就是上個拜日,得去表演跳舞了
舞步還不熟悉,我不練習舞蹈,卻玩得那麼開心 ?! 
愧疚~~~~~~~~~~~~~~~~~~~~~~~

一回家,洗刷好了就開始練舞 了,
練得我好熱又累,直接睡覺去 。




怎麼知...........隔一天,我頭暈了 ==
不知道為啥 ,暈就是了,到了午餐我還是沒胃口吃
好擔心晚上的表演 , 不過一去meet 他們一起練舞就大概沒事了

我們的表演嘛,在sungai bulur的一間廟 ?? 
我們剛開始學習跳舞不久而已,不是什麼專業的,
所以有得表演已經很開心^^ 

我們5條水,坐wings sifu的車去,在車裡一直亂,哈哈哈
還有國際手勢 xDDD娃哈哈
那裡的廟不大,觀眾也不太多,所以表演的時候沒舍緊張
只是,有mistake 了 @@ 我跳錯了一些
不過算了,感覺越跳越high ,wow 
有video , 有機會便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表演完畢,我們回prima吃和晚餐,huhuhu
這次是febian 載我們5條水,他好帥
剛開始我們在車上都很冷清==直到他飆車!
他飆車超~~~刺激的,很快! T^T
其實還蠻恐怖下下的,真的是第一次做那麼飆車的車 == 
冒汗 ...但我還是安全到達了目的地。

那裡依然是那麼好味的果汁,想起都想喝了


 對了,我還化妝了,第一次化妝==帶假睫毛
因為第一次,所以不太舒服,沒有拍照,因為照片不好看~~

又是累的一天,隔天上學了
好不上開學的說說說說說 -----------------------------



昨天,是中秋節,我家已經有好多月餅了
哇哈哈哈,想必這些月餅得慢慢送出去了== 
真的好多,吃了一些,不想吃了,今年沒有吃到我最愛的jelly 月餅T^T 

昨天晚上,補習之後有和朋友慶祝下下,
為了買燈籠和蠟燭,我們走了好多地方,都沒有或賣完了==
結果卻在1最近的商店找到,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囧死

玩了一會兒,就回家了,回家繼續慶祝中秋去,
=] 
很溫馨的一天 =)



最近發生的事就這樣了
明天我扮還有個國慶日的表演呢,雖然過了的說~~

我又想换部落背景了,喜欢可以换出另个风格 =] 
再更新吧,
大家安 ~~^^



照片分享,


这个是小礼物,很可爱的okok哦 ,都舍不得用 =] 





好多人都在庆祝中秋哦^^ 

THE END

1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哇~
很有中秋气氛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