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satu malaysia



satu malaysia节快乐 :D


最近学校举行一连串的satu malaysia 表演/比赛活动
呵呵呵,还蛮不错的,
不懂何时何几,我们学校慢慢开始有了harmoni = = 
卡卡


我们班有被抽选了要上台表演唱歌
是一场比赛,我们有在班上练习,每次都借机会跟老师说
唱歌唱歌,这样就可以不用上课,囧,哈哈哈
我们班唱的是standing in the eye of the world & satu malaysia=)

第一天比赛当天,我们班全部人穿了班服
黑色的,整个学校只有我们这么穿
排队的时候也是一整排的,好像黑社会,不过我觉得很yeng啊!
哇哈哈哈哈
可能是音乐太大了,我们唱歌没什么听的见,

当然在我们演唱时,台下的同学们有很热烈的反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多亏我那一班可爱的朋友
他们尖叫得很大声
在台上看见他们在台下很active , 看到他们时我都在笑了
哇哈哈哈,谢谢你们, I LOVE YOU <3 

别班的表演有几班也挺精彩的,3A &4A ?呵呵

然后宣布成绩,我们班第3名
听到时我们都在喊喊喊,哇,好刺激,很开心
因为根本没预料过这个结果的,因为其实唱得不怎么好 = = 
就算是幸运了


隔一天再一次表演多一次, = = 
很囧的,这一天大家的反应都很冷淡了,因为昨天都看过了嘛
不过我那一班可爱的朋友,还是有给予热烈的反应
超级爱他们啦,哈哈哈哈

而不同的是,我穿了sam fu = = 华人传统的男装
啊哈,很好笑,碧筠也穿了旗袍,很漂亮啦 >< 
之前还在厕所犹豫很久,LOL 

还有这一天有一个特别点,就是有一个form 3的男生
拿着大国旗一直的挥,还跑了我们这个礼堂一大圈
好积极啊 = = 
大家也都给了热烈的掌声,了不起 = = 

另外,我们班也拿了设计班上satu malaysia 的第一名~
其实功劳不在我们,只在我班上的马来同学而已
他们很有设计概念,呵呵呵,我们也有福了 

总之一句到尾,satu malaysia , harmoni saling menghormati ~~
哇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9月16日是public holiday ,
一大早8点多起来,和朋友去打9点场-11点羽球,很久没打了叻
有我,麦麦,永康,ah lye , 乐宇,hoven 
hoven 10点就走了,要和欣仪出去逛街,嘻嘻 

在那儿还遇到了一些人,哈哈哈哈,兴奋 LOL
打完球我们去吃啊旺?
吃得我好饱好饱,也好像睡觉,累了嘛 ==
另外,我还去剪了头发,和麦麦燕欣
wow ,等了蛮久下下,因为刚去打球,也顺便在哪洗了头发
挺舒服的,哇哈哈哈,只是有时候感到很痒 xD

剪了头发,头发短了好多哦 O.O
绑起来的时候真的只是小小搓(比起我之前的头发)
hmmmmmmmmmm当时蛮满意下下,还很开心。

后来麦麦的干妈就来载我们回家了,谢谢你麦麦。

回家一下子,好累,睡觉了,
之后起来,我后悔了下下,我头发好短T^T 
现在才来心痛太迟了T^T 


这一天,就简单有疲累的过了,
大家都有自己各自的节目,呵呵,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THE END  


最近情绪有时候很emo下,也不懂为啥
hmmmmm加油吧

3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lol
你见了头发哦~
和我前天看的K-ON一样(不过她是自己剪刘海啦~^^")勒~
... 哈哈,
突然间很像介绍给你看呢~*__*

小天 说...

下次Emo的时候,大呼大呼的吸气,肯定会好地!~

Chiin Yeoh 说...

呆呆,那部戏我有看啦,嘻嘻

小天,恩,哈哈哈,谢谢光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