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失眠?



好久没更新啦。

大家最近过得怎么样呢?


最近日子都好像很忙
年尾考试即将来临,
大家都担心着读书,考试,成绩。
但这也意味着放假即将来临吧 =]

我想读书但不是学校的书,
而是课外书 ________________

记得某天某夜,我失眠了,
好像看书,翻了翻自己的书橱,
却没有一本比较新的书,
我要买书啦 ~~~! 谁来带我去买书.....


最近很想把自己封闭起来

心情有时候非常高潮的,不然就非常低落,或是很烦恼
连自己都受不了 。

所以得读书,还是做一些事情让我冷静下来

我fb status : 我想冷静,我要冷静,我得冷静冷静冷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的想法很奇怪,
哎~~~~~~
也看了剧情很悲惨的韩剧,公主的男人
前面情节还蛮甜蜜的,中间就越来越悲惨了
集集都一以泪洗脸,可能是我情绪的关系?
不知道,哈哈哈,
不过男主角真的帅爆了啊
超级的帅,哇哈哈哈 xD

还没看到结局,慢慢追看吧 =) 


放假,要换部落风格了
已经想到了想要的风格

放假,一切都焕然一新吧!


希望下一篇会是愉快的一篇。
再见啦 <3 



如果我们不想对人事失望,唯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对它寄予任何希望。

可能就是伤心了,失望了,才害怕了。 

3 条评论:

小天 说...

我之前也是不稳定,但后来冷静下来了。所以我相信你也能的!~
放开心胸,听些比较放松的音乐或者歌曲,或者弄一些活动/运动~最重要的还是要放开心胸,清晰的头脑和心~
偶尔情绪是不可避免的,但要告诉自己,我自己很开心~
失望,就是对方们不识货~


失眠,我有个很坏的方法,但最有效,闭气1-3分钟,你就觉得爱睡了~哈哈


《公主的男人》的确太纠结了!但因为偶地老公太帅了,所以我还是继续看下去~嘻嘻

simple1happy 说...

呵呵~
...我以前也像你那样呢~
不过我很快又振作回了~T^T
因为我要用我自己的生活风格一直这样的活着,
感觉就会好很多了~^^


不要人云亦云,
学习开朗,
掌握自己的生活特色,
这样你才是特别的~*


哈哈,
当然啦~
如果你本身很爱哭,
...这些是改不到的~XD

...因为我也改不到..^^"

Chiin Yeoh 说...

小天: 哈哈哈,憋气?下次我试下这一个方法 =D
恩,最近都在寻找适合让自己冷静下来的方法呢,无论如何谢谢你哦 =D 也祝你开开心心=D

呆呆~
恩,很有意思的一段话,muahaha
我很快会好会滴!
期待吧,哇哈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