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我们的PD TRIP

长篇!

我们的假期最后两天PD TRIP

这一次的PD TRIP虽然没有想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好玩

可是也是多了好多的第一次(与朋友)

去PD的前一晚,我两位朋友,猪(宝)和鸡(不要啦)
一起来了我家睡,第一次朋友来我家睡
hmmmmmmmmmmmmm
我们都睡不着!先是聊天到凌晨,感觉疲累了在上床睡觉,
结果变成继续聊天 = = 

宝肚子感到不适,上了2次厕所,我和不要啦就讲话= = 
到了5.00++,我们换了睡觉姿势,换了枕头,才舒服的睡着了。



隔一天......

我们去PD的途中有拍照,聊天,听歌,
不快不慢的终于到了PD
好几次的想:原来PD是这样的啊,原来这个是这样,原来是那样的啊

这一次的人数共有20人,
10个人一间房,学生couple全部一间,其他人一间,共有2间房。


哈哈哈哈
我们到了那里边下去游泳池玩水,
哪里的水,很肮脏啊 = = 

之后走去沙滩,沙滩也不太干净,也未涨潮 = = 
之前安排的沙滩游戏也被逼取消,
上了房间洗刷之后再次到沙滩这一带烧烤BBQ 
嘻嘻嘻

好多食物,饮料,还有带来哦 

我们吃,我们喝,我们跳舞,我们拍照 = = 
可能是喝了点酒的关系,整个人high 了起来
啊哈哈 

结束晚餐BBQ
回到房间再次梳洗,换了睡衣到另外一件房间集合
玩游戏呗
输的罚喝酒,当然有加另一些饮料,如cola .....

我们玩得很好笑,哈哈哈,大概2.00 am 才散场
可是有一些人真的醉了.......== 
过后回去了...休息...............

我,jane, chole, anders , kevin 一间房(本来)
chole 一睡就睡着了,可能太累的吧,也喝得挺醉的
后来我们睡睡一下,全部睡不着==
最后到外面找食物吃,我们另4条水,
一边吃杯面一边玩扑克牌,吹吹水,
最后大家决定去沙滩走走
凌晨4点多哦!最后chole 被我们吵醒,也带了他一起去
当然,我们通过了老师的同意才去的

我的天,我真的第一次凌晨4.00多去沙滩走走,
当时天色还很暗很暗,其实还挺怕的T^T
下到底楼时看见一些人还未睡,才安心了一点

我们走了挺久的,然后坐下来一个亭子聊天一下
最后决定回去了,因为实在太多蚊子啦  囧
很想拍照的说,可是怕拍到其他东西 ><
当时也5.30了吧



最后大家都在客厅睡,
我睡一下,醒一下,其实也没睡多少,相信大家都一样 ...
大概9点多起来,收拾行李,等着check out 酒店
我们那间等待的时候再次玩扑克牌,
输的吃很难吃的水果,
啊哈哈哈哈.......又酸,又苦,真的不好吃 =(


最后终于跟PD说拜拜啦,
然后司机有带我们去PD最出名的沙滩xD
那里就真的好沙滩,景色很美,
水挺清,沙很细,在那里拍照留了回忆在走....

我们的最后一餐是在芙蓉的一间店
出名烧包的,呵呵
吃得挺不错 =] 虽然有点贵,可是算了吧,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大概接近6点,就到家了 =] 



这一次的trip 虽然有不开心,不过也是算是回忆的记忆
就这样吧,
朋友啊,我爱你 ~~~ <3 



照片分享 :
 
 在车上的我们

  我们“家”看出去的风景

  enjoy ~~

  傍晚的夕阳 ...

 BBQ

 大合照


 




THE END 

更多照片请到 



观看!  

3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和朋友去旅行的确很让人兴奋一下~^v^
...看到沙滩的海水突然很兴奋下勒 ~XD
我也好想去哦 ~>__<


学校开办的哦?@_@
怎么我学校都没有~=3=

Chiin Yeoh 说...

哈哈,不是学校开办的啦
是我们自己去的

不过,办这些还是会有一些麻烦和问题哦~~~~

simple1happy 说...

我也有想过去PD作毕业旅行哦,
不过交通很麻烦~><
...对了,
你住的那个hotel是什么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