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Double H




Double H
HH
Happy Holiday !


大家假期快乐
嘻嘻,
当初倒数的假期终于到来

大家假期会去哪里玩呢?
是在家休息充电,还是到外疯狂的玩耍?

哈哈哈哈

我珍惜这些年的假期,
正是我们青少女少年和朋友们出去大玩特玩的时刻
也是我们创造校园回忆的时候了

再过几年,会回想吧
至少我有疯狂过!
=p


若觉得假期很闷,是否可试试寻找兴趣充实自己呢?


平静安稳的假期,玩电脑,看看漫画小说,追戏剧
其实也很不错,前几年的假期,我是这样度过的
呵呵呵

只是今年不同了,
多了疯狂的朋友想在今年一起疯狂。


不去想吵架,忍受坏脾气,朋友的不好
想想开心的时候吧

今天华文课的时候老师说:

我们一定要有正面的思想,
我们不要去想我们没有的,想要的
我们得珍惜我们现在正拥有的,

往往你不在意的时候,你正拥有的东西会慢慢流逝掉
所以学会珍惜是一件好事xD

lol
可能今天听华文老师说了很多
才想分享一些些大家已经懂得的道理

就算你懂得这道理,在不对的时间别人跟你说了还是没有的
若在对的时间,这些道理反而会影响你一生?

啊哈哈哈

我在绕口令
不好意思 :)



废话很多啊我,

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这一个假期

祝你们愉快!!

Happy Holiday 假期快乐

也要保护自己的安全哦 ^^

byebye .. =)



p/s :刚换了新歌,邓福如的,未填词,试试听吧,是首不错的歌曲哦 ^^ 

1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这首歌我也喜欢下~^^*

... 我看我的假期要在"书中旅行"了~^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