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97%

更新^^

上个星期六都time square 那一代SHOPPING
可能是我们太久没去追求新潮流了吧
TS,SW的衣服风格都换了,正好是我爱的风格

啊啊啊,当天,我只带了RM30,因为没钱T^T
结果很很很后悔,看见了很多爱的衣服啦,鞋子啦
都没买到,不过也好啦,如果当天带了很多钱
一定定会花完,囧

衣服鞋子啊,再见,希望有缘我会成为你们的主人
哇哈哈哈哈哈

发懵吧!xD


距离放假还有几天,等待着日子过去
等待着假期到来,啊哈哈

感觉这次的假期并不悠闲 = = 

PD之旅也快来了,朋友们似乎都想好了第一天第二天穿什衣
我一件都还没决定好

啊 哈 哈 哈

小考结束,老师当然派考卷纸啦
满足了满足了,满足了这一次小考的分数,muahaha
虽然不是很很高=) 
这一次,就这一次!我的高级数学97分!
非常不可思议,哈哈哈哈,可惜只是小考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哗啦啦啦~~~~

今年的高级数学,我开头和中都拿不及格

这次却接近满分,因为这一次的考试真的比较容易些

我们都想,下一次的考试定有不及格了,啊哈哈

跳格太大xD 不及格and满分,呼呼呼.......


江江~~~
历史性的一刻,我想,
对于这个科目,再也没机会得这个分数了xD




短短短短的更新

啊,
BYEBYE …^^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97分好棒哦~我除了第一與第二個之外,其他的都不成超過四十,能及格算是很成功的了...=)

Chiin Yeoh 说...

哇,好久没在部落看到你了^^

呵呵,这次的比较简单啊,有4个人拿100分呢,呼呼

我国文英文最烂啦
国文的科目都也是差不多在刚好及格的位置 xD

丢脸啊~~~@@

jay 说...

wahhhhh
long time din view ur blog...
geng lar,
congratz u gt so high marks~haha
keep it up the good work
and good luck for ur year-end exam too~~^^

Chiin Yeoh 说...

ou ....
今天好多惊喜的游客xD
thx for visit my blog ^^
haha ...hope u good luck in ur SPM to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