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Penang

呀,很幸苦的过完星期五


星期五,考试考了4课,T^T
痛苦,头痛啊。

特别事件:
在华文考试的时候,老师突然间给我端来了一盘小盘的意大利面
叫我快点吃完它,我呆,也很囧
lol

怎么不拿给别人而拿给我呢?
是因为大家都懂我太爱吃了。

自问自答

oh no ....我真的很囧@@

所以说,我肥了很多,xD 被喂肥的,
hmmmm,要克制下了,不想变成又矮又肥的家伙 =p


一放学,家人就来接我了,直接出发槟城去
oh no ....回家乡还要带着学校书包去,我很beh song T^T

oh ho ....
晚上终于到达,吃了晚餐,看了槟城新家,再回去旧家最后睡一晚
舍不得~~~~~~~~~~~~~
这一天,大概12点1点睡着,
1.30am ++ 收到宝宝信息,貌似唱K玩得很开心
也很迟回家,啊哈哈,看了信息,很累了,躺在床上就睡觉了 =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隔天大家9.00++起来,准备进新屋子咯~~~
大家都穿到红当当,而我当天,就是这个look


啊哈哈,之后开始准备火锅材料,做汤圆
大家都在忙着呢



开始吃了,饿饿饿啊,
因为早上很赶着来新家,所以没吃早餐啊
我吃啊吃,吃啊吃,很饱哪

吃完火锅之后,休息一下
吃汤圆糖水....,再休息一下
再吃水果....
啊哈哈哈,早餐没吃,好像比较饿,肚子装的比较多
LOL

亲戚陆陆续续的来我们家拜访吃火锅看新屋子
挺热闹的,好像新年哇,
娃哈哈


晚上,去家楼下的pasar malam 走走
可是却没什东西哇,多数都是吃了,我们都吃饱了的说~~



再晚晚上,我们去看电影captain america 
yuhoooo ,10.30 pm- 12.30 am
还挺好看的,
一开始就紧张了,紧张到最后
好像还会有第二季的哦,嘿嘿,期待 =)  

结束电影,大家都很累了,
忙了一整天,我们回新家睡觉
梳洗到来,好像大概1.00 ++才睡吧,又是迟睡的一天.......

家里的灯大多数都开着,妈妈说,第一天等都要开着呢


第一次在新家过夜,有点儿不习惯,
不过我当然晓得,多几次就会习惯的了
啊哈哈哈

照片分享 :


游泳池,很大,我觉得很漂亮=D



 阳台风景^^ 

 客厅^^


我们的房间,最爱就是这间房了=) 

 小小艺术照 xD 

更多照片可以浏览
我很38  xDDD 


星期天早上,我们就出发回KL了

啊,明天还有考试,囧,我还没读书
现在全身不舒服
喉咙痛,也有点heng heng 的,
希望病快点儿好,我还要考试的呢! 


假期,我好希望你赶快到来。

大家拜拜。

5 条评论:

Jane Sj 说...

游泳池很美,露台的风景也很美..
我喜欢....^^

♥宝宝♥Cathy Low♥ 说...

漂亮啊
羡慕^^

simple1happy 说...

lol
一下去就能游泳了~XD
阳台风景很美勒~
羡慕~~*_*
你房间的阳台?

不过,
你几时搬过去呀?
如果你今年搬过去,
不就要转校了?@__@

Chiin Yeoh 说...

jane n bao bao ,下棋去槟城带你们去
哈哈哈 =D


呆呆

不是我房间阳台啦,是整个家的阳台,哈哈哈

没有搬过去啦
槟城是槟城的家,KL是KL的家
不一样的^^

simple1happy 说...

哦哦~
...这么好噢~
有第二个家了~^^*

oo~
哈哈!
其实我想讲~
阳台太空了,
如果能放些东西应该还不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