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是长篇哦~~




18.8.2011

这一天星期三,是我很衰的一天 == 
一大清早的,我起来准备上学,
怎么只突然流鼻血了,我下了小跳,
还记得上次我流鼻血是在2年纪==

结果赶不上平时坐的车辆,变叫爸爸载我去学校
啊哈,后来才发现忘了这一天放学后有加课,国语,还是很凶的老师T^T
整个omg ,没带他的书,= = 

更加糟的时我还忘了今日有补习 = =! 是放学加课后直接去的
很好 = = 

这一天考AKAUN 的时候吧考卷做得很乱
很痛苦,还很粗心的吧25000 写成2500
朋友们看到的一些字我好像都没有看到,
我在想我到底在干啥? = = 

算了算了

后来凶老师也没凶我们,可能是因为puasa ? o.o 

再后来,我又很粗心的把我眼镜给留在班上了!
放了国语加班后我立刻回我班上拿
可是,没有了!我囧!
我第一句心就想 wat the 衰天 !
我很粗我知道,psps  
那时我真的很火又无奈


眼镜不见不是第一次了,这一次是我自己买的所以我很心疼
加上以前也有不见过笔盒,我就很火啊,很伤心哪

无可奈何,就去补习,然后回家哪

回家后找人诉苦,一直讲讲讲讲讲
一直骂那些每次拿走人家东西的人,没有良心啦,
因为是人家的东西,怎么就不留回给人家呢,
如果是重要东西怎么办! 

但当然没有诅咒。

隔一天早上,一个马来人同学拿着我的眼镜问这是不是我的
我直接跟他说I LOVE YOU ,接手我眼镜然后我就再笑
哇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前一天的诉苦和烦恼已不是烦恼了 
LOL
哇哈哈哈哈.....






20.8.2011 

小考终于结束。

我还记得,当我们考最后一科的时候,PJK体育
全部人大概只用了15分钟这样就做完了
之后全部人都在睡觉,
我也睡啊睡,迷迷蒙蒙的,之后老师说话,才吵醒了我


起来才发现,原来班上是很很很安静的,=]
似乎刚大家都在睡梦中
呀,这么安静的场面好少见啊


平时就算考试,也还是会有一些吵闹或恶作剧的=)


老师说我们全部睡得很香,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星期五,因为考试完毕
多数的朋友都自己给自己放了个人假期
意思就是ponteng呗!
当然我也不例外 xD,不过我没出去混啦
哈哈哈哈哈


早上,正睡着香,被一通电话吵醒了
原来是bella 打来的,问我说要不要去吃早餐
她和albert已经在下面了
我啊,不要,因为本想去吃mcd 可是因为早上
去吃很像怪怪的,哈哈哈,结束通话我继续睡觉
知道10.00 起来啦

呀,要爽,好久没这样了,哇哈哈哈

吃饭,玩电脑,准备,
接近1.00pm 走路去学校上华语班
哈哈,有没有觉得我很好笑
明明早上就没上学最后还是要回学校
LOL
华语成绩烂死了 囧

n then 结束后宝宝来我家坐坐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很无聊,一直在说话,玩玩下电脑,玩玩下手机,吃饭

到了晚上,bella 爸爸载我们跳舞去了 =D


今天wings 师傅说会迟到,先叫我们warm up
我们一再是坐着聊天,聊到天南地北
很搞笑,哈哈哈哈哈
之后warm up 跳舞一下下下下下
天不作美,下雨了
我们5条瓜在雨中撑着雨伞坐在地中间开着歌听唱等待wings 师傅的到来 
噗哈哈哈哈
在等待中时,欣仪有信息我们让我们上他家去,
因为外面下着雨,可是我们想wings 大概快来了,所以不用了
很谢谢欣仪啊,给了雨中孤单的我们一丝丝的温暖
love love love 

雨渐渐停下,wings 师傅终于出现

最后终于大结局!

我们吃了一大餐,哇哈哈哈哈
wings 请吃哦,很幸运
大家都叫了一杯果汁鲜咋的水果,很一流赞赞赞
我喝papaya + mangooooooo
呼呼,好喝啊,另叫一盘tangyam 炒饭,也不错,呵呵

吃完了就坐在那儿聊天了
啊哈哈哈哈,到最后时说笑话 =o 有些很好笑可是很没点“point"
大家都没吃药,啊哈哈哈


接近10.00++姐姐就来接我们回家了
又是一个吃的饱饱的夜晚
要节制食欲都难啦啊~~~~~~~~~~~~~~~~~~~


呵呵呵呵呵
12.00了,新的一天,大家have a nice day a


大家晚安,
明天又会是忙碌的一天
大家加油。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3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lol
你每天都好像很忙的样子呢~XD

Chiin Yeoh 说...

没有啦,是最近而已
没事情的时候我没更新滴,
如果有事才更新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