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哇,现在的兴奋快死掉
因为我上到网啦~~~~

哈哈哈哈,前几天,家里的电话和internet 突然上不到好几天
害得我在家里闷的要死

才发现,原来我日常生活中用最多的竟是电脑与电话
少了这两样东西,日子变得超级无敌无聊
甚至还有一点凄惨 = = 

有一次,在家里,看到姐姐一直走来走去
我问他你做么
她说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 = 

我们真的什么都做不了,打开电视看,
闲着一直在看...很安静的在看 .......乱乱看一通
能打发时间就什么都行。

也带着呆样在家里漫无目的地乱乱走来走去..........

我也整个囧掉,真的好惨啊,这感觉
哈哈哈哈



我想:如果连续这样一个月的话,我想我应该会把兴趣转换成去看书
每天埋在家里看书,LOL 


好宅啊= = 太宅了

xD


下个星期又要考试了,hmmmmm
是小高呢,gred 也提高了,拿A更加难了


希望这一次的考试能够顺顺利利,

由于前几天没的上网,今天又得在今天念新诗,华文口试
哈哈,多谢宝宝替我在网上找了这首好新诗,感激不尽
最后也成功的背完啦,虽然有点卡
可是,大家都说我讲到好小声呢

啊,也不知为啥@@

hehe

最近都好疲累~~
因为很迟睡觉,原因就是因为没玩到电脑所以失眠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 怎么可能~= = 
因为晚上都会在担心啊,考试要到了,什么什么的~~
最后导致睡眠不足,我也变身为熊猫~~

LOL



哈哈,
能上网真是太好了
可能你们会觉得才没上网那几天吧了,也不至于这样
可是,因为真的太无聊了
平时在网上可以看戏,找找一些知识, 看看朋友们的近况
问候远方的亲戚...... 哈哈哈哈 =P


新一个月了,8月,是不是很快呢
考试到了,马来人puasa,也证明了假期快来临
嘻嘻,port dikson 之旅也慢慢向我们靠近


我很期待,也不期望t太高,怕会失望。




最近想想,觉得人真的是得在挫折中学习
明了了也就放下了,放了了也就轻松了,轻松了也就开心了 =)





_______新诗 ______


几千竿竹子
拥挤着立在一方田里,
碧青的,
鲜绿的, 
______
这是生命的光。
青春的吻所留的润泽呀,
他们自自在在的随风摇摆着,
轻轻巧巧的互相安慰抚摩着,
各把肩上一片片的日光,
相与推让移卸着,
这不又是从和谐的生活里,
流出来的无声的音乐么? 





=) 


say hello ...to good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