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FREE xD



今天星期五,好久没像今天在学校一样得空了

除了前面两节科学,其他节都没有老师 =)

很Happy 


上科学节的时候,我们被老师骂了 =(

因为之前校长有进过我们班代课
问我们为什么学生不喜欢上学让我们一个一个站起来回答==
我们就说了一些
其中一个就是老师给我们很多nota 抄

结果过几天,才从老师那里得知
校长跟4dinamik,就是教导我们班的全部老师说,老师给学生很多nota

结果我们科学老师好像生气了~
一直在讲.... = = 其他老师也没这样啊~ 
老师写在白板上的nota ,我们抄,老师就叫我们不要抄,自己回家做Nota
= = 
我很囧真的

说实在的,我其实还蛮喜欢nota 的说 ==

校长啊,你真是害惨我们了T^T (其实也没那么惨啦,哈哈)

校长的问题,我们回答了,之后告诉老师
老师便来骂我们学生 ==
好像燕欣说到,小职员去跟大老板告状经理,后来经理再骂回我们小职员似的

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照常上课,后来回到班就很free了
大家都在玩牌= = 
搓大地,21点,UNO,牛?还有抽牌
玩的很过瘾,= = 
感觉很有新年气氛==

到了下课,被朋友们说我玩牌很粗鲁,image没有了
啊啊啊啊啊
我会反省的,对不起~~~~ 
我对自己说,哈哈哈哈 


在玩21点的时候有小小赌,我们玩得很好笑,哈哈哈哈

在放学之前,我们玩抽牌,哪个抽到最小的要被大家弹耳朵
哈哈哈哈

很free 的一天

加上,今天没有华语班!!

太棒了,哈哈哈哈

=)

今天下午,我爸妈又再次回槟城,有事办
只留下我和姐姐在家了
hmmmmmmmm,有点儿害怕n担心
因为姐姐得去做工去~~
哗啦啦啦,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希望爸爸妈妈也快点回来

更戏到此^^ 

大家加油哦,啊哈哈哈 =D

一个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

4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今天真的很Free啊
哈哈哈哈哈
Nice Song....:D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恩 =)

simple1happy 说...

哈哈~
我玩牌的形象也是很不好,
和朋友玩得三八下~XD

... 嗯,
感觉很free的一天呢~
不过是我的话,
还是会找东西去做~^^"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实在没东西去做
全班人在玩牌,一个人自己默默做功课,
很奇怪,也可能,更本专心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