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美丽是福 =p

今天7月20号了

回想一下,上半年等我们干了什么呢?

是否觉得自己一直在生活里打转?

这一天,我忘了昨天我做了什么特别的事情

昨天的我忘了上个星期,上个星期忘了上个月.......

因为我生活在打转,有时候连自己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度过日子了 

^_^

通常,都是部落唤醒我记忆的 xDDD 



羽夜啊,

羽夜生日快乐啊,
嘻嘻嘻,祝你顺顺利利,开开心心,<3<3<3 

Happy Birthday to you~~muackss xD 


今天星期三,学校华文学会最后一次的活动
辩论会~~~~~~^_^
今天有点儿刺激,啊哈哈哈

我组别(正方):我, ivan , 佩晶还有一位学姐,没问名字啊 不好意思><

(反方)组别 :bella , jenny ,cathy , chole 

其实,我跟ivan和学姐不认识的,后来进了他们组
就非常自然的聊天,讨论,连自我介绍都没有 = = 
下次要好好打招呼了 ........

而我们选者的题目是,美丽是福还是祸

我是正方,当然支持美丽是福了 

一开始写着要点的时候,我看见反方的纸上写得满满的
而我方的纸只有那一丁点字~~~~ 心里在冒汗

一段落...

辩论会开始,我们两方方都相当紧张 = = 
对手是熟悉的朋友(他们超厉害说话的)
当我辩论时,我的手是震着的,太紧张了

后来不懂怎样了,我们离题了 ==
只知道后来有开始吵架,因为厨房,哈哈哈哈哈
我和bella 吵 =P

最终结果是正方赢,就是我组赢啦
评审团3:2 
3正方,2反方 
wow,一票之差~~~~~~

不过这一次的辩论我也觉得好刺激呀
啊哈哈,对方说话流利,我们这组就差了些,因为太紧张

我也很为我在辩论中时的不礼貌就得很丢脸啊 
><<<<<<<<<<<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现在想想,我很像太激动了,我很吵~T^T
所以说,不知道我方的人是不是觉得我太爱现? = = 
可能可能,反省一下 = = 

若有得罪谁请大家多多包涵,,,,原谅我吧!


在那之后,就和诗琪去BI 补习面试?
那里的英文水准很高!小学5年纪的作文像中学collage的作文一样~
我的天`~~~

补习老师很严格呀,是有点想想去补,
可是学费太贵啦
一堂课RM30 哦~~~~ =(

对这个补习家说sayornara ~~ =)

之后,我就回家了呗

谢谢aunty uncle 载我回家...xD 啊哈哈哈哈哈哈




到此 =) 
大家加油! FIGHT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