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




ouuuu~~

来个更新=) 

本来很开心,爸爸答应让我去2天一夜的Port Dikson 之旅
可是后来又遇到
槟城新家的open house 撞到时间

0o0 ,完全惊慌表情 ==
不知道该怎么做,试着跟爸爸说能不能早一点回来
等等等的,唔~~~~
啊,好伤心 ~ 

神啊救救我吧
我真的挺期待这一次的port dikson 之旅。


如果能去就是在太好了

如果不能,就遗憾了吧 =(

 

whatever ...

最近心情不太好= = 
因为最近大家都缺钱用



请不要逃避问题太久,正当你再次面对问题时,
你会发现自己变的比以前害怕,懦弱。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你搬家了噢?@_@
在槟城?

哈哈~
...听说波德申那里变干净了呢~*
连我都很想去那里看看~><

Chiin Yeoh 说...

不是不是啦~~

槟城是我家乡^^

是吗?哈哈我也希望能去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