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JULY MONTH


JULY MONTH <3

今天不必上学,但要去学校那成绩册


早上接近8点就出发去学校拿成绩册,姐姐帮我拿成绩册啊
自从中学以后,每次拿成绩册多数都是我姐姐帮我拿,嘻嘻,谢谢 ;)

一早来学校,发现,啊,好多人了哇
可是一走进我班,空了了 = = 一个人都没有
就直接拿了,不到5分钟走人 . . . 


拿成绩单之后,我就和姐姐分手
和bella 一块去我家楼下游泳

星期五早上9.00++ 游泳池一个人也没有
大家都上班读书去,
太阳温暖,风也不太强
wow ,真的是太好了
完全是轻松的游泳之旅,
平时挺多人的,去游泳的话会害羞
啊哈哈哈哈哈


实在太久没游泳,都差点忘了怎么游,
我游泳很cacat,手是蛙式,脚是自由式....
啊哈哈哈.....paishe,我真的不会真正的游泳啊 ><<<<


而且,游泳standard size ,可是我只游了一下就喘了
啊,我的天= =,可能因为肺活量不够大,
好佩服那些游泳选手,.....
所以说,每件事情都是要训练而来的呀



游了大概一小时,宝暖终于来了,
我们在继续游啊游,游啊游,刚好遇到1个2岁的小男孩
他游过来,我们问他,是不是要和我们一起玩,
他说是,啊哈哈哈,还问了他一些问题
可爱啊 ~~ 之后他突然冒出很多英文
我们都大吃一惊,then 某人就跟他说
can u dont speak english ?,啊哈哈哈,太搞笑了
不过当然是开玩笑滴^^ 


之后就回我家冲凉,吃饭,弄bella 的新部落
bulubala,本来要去学校华语班的,由于一些问题就没去了
在家里闲着,就吹水一下,然后睡午觉~~ @@

还睡不够就被宝宝叫醒了,因为时间已经不早
煮一煮泡面,吃了吃下午餐,送了宝宝回家
就补习去 ;) 


而回到家就有榴莲吃
哇,那榴莲超级超吃滴,嘿^^ 

拿了拿成绩单给爸爸看
啊,中骂了一下,果然不太满意我的成绩单啊
sad 了很多下~ 

but is ok ,,,我会再接再厉~ gambateh 


啊,今天再次没拍到照,呼呼
难得一次游泳嘛,下次又不知道是几时了,
hmmm 下次大家一起游泳吧 ...(for 38 gang member ) 
=)


Lastly , Goodbye June, Welcome July ! 
Good nitez all ,have a nice dream n month . <3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这么特别的游泳姿势?@_@
哈哈!
很想看你怎样的游法勒~XD

Chiin Yeoh 说...

啊哈哈哈
不要看啊,很奇怪的呀
嘿嘿,呆呆会游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