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CEO + OVERTIME

超长篇 ^^ 

是的!
我又来更新了,呵呵

昨天星期六,大概九点多起来,
一起来就躺在床上想,
在马六甲的朋友们就这样过了一夜,很快
期待着照片呢,哈哈

之后和妈妈姐姐一起去吃早餐,
回家,准备好,接近1点便出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出发去哪儿?PAVILION 的 唱K之地,CEO
为了庆祝永康生日,哈哈

生日快乐永康!
我们8人游:永康,我,筠,麦麦,燕欣,豪业,乐宇,thomas

经过了风雨才到达目的地 =.=
第一次去ceo ,hmmmm
在之前就已听闻他们说那里很漂亮,很高级
哈哈哈,我也这样觉得

只是...感觉太闪了@@
那一天,我们吃的是buffer ,得走来走去
他的地板好闪,闪得我有点儿晕了@@
哈哈哈哈哈哈

刚开始是有点儿闷,他们点的都是......香港较旧的歌
OK,我不会广东话==
之后慢慢的点经典歌曲,英文歌,韩国歌
越来越HIGH !站起来,摇手啊摇,
我唱啊唱啊唱啊唱
恩,我知道我歌声并不太好,不过不唱又浪费钱嘛....
很快的时间就过了,
我感觉还唱不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后吃了些东西,便去second round !
SETAPAK OVERTIME .
由于燕欣要去华乐便先走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
虽然知道我们这个年纪对其他人来说算还小,
不过我们都抱着好奇的心态啊,
这一天,是永康的爸爸请喝酒。(有家长哦 =.=)

我只喝一杯,在4-5个小时里面我都只是喝一杯,多都不多xD
全部人当中我喝最少了,。
hmmmmmmmmmmm
这酒算是我喝过的最不难喝的酒,
之前喝的...都苦n 呛@@
我除了爱喝香槟其他都不喝了。

我们一边玩小游戏一边聊天。
好像到了一个时段,有人唱歌,
我记得第一首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我们这一座一开始就一起跟着唱了,很大声下
其他人也跟着一起唱,呵呵,挺好玩的(就这一刻)。



在途中去了好几次厕所,女厕所。
第一次去时,女厕共才有两间,一间一个朋友进去了,一间有人
我等着,怎知出来时是个男的
我呆了个呆,看着他,他说啊sry sry
=.= ...............


到后面吧,有人开始说真心话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话一

筠:lok yee 你醉了
lok yee :诶,你不可以这样讲话
全体人:你就是!!!!

小插曲

筠电话没钱了,向我借电话sms 妈妈
信息内容,call me ,jun . 寄了两次。
等了很久,终于打来了,先是我接电话....
我:喂?你是谁?(对方是男的)
对方:是你叫我打来的...bilibalabilibala

我便给筠听了,这里太吵,筠到外面去听
回来筠跟我说他打错电话了

他们的对话

筠:喂,爸爸,我是筠筠啊~~~~~~~~~~~~~
对方:筠筠!???
筠:..........

后来才发现是寄错号码了,最后3个号码338
寄去332 ....笑死我了,真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照片分享





右边那个,因为我和麦麦知识浅薄,倒出来的酒就只有气 =.=
xD




本来9.30就得回的我们,变成11点多才回了
因为我家人都在festival city shopping .....等他们逛完便那么夜了,
哈哈,还好,时间感觉过得蛮快的,呵呵

上到车姐姐就说闻到酒味了
我心想:啊,有那么重吗?
......妈妈说:学会喝酒等会儿给人家骗,然后被卖掉!
xDD
我说:有家长啦!...而且我喝很少咯真的。

心想:我还是理智的,不会乱来的妈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发生了些事情,爸爸朋友女儿结婚了现在又要离婚
回家洗澡完后
妈妈跟我说:以后你不要学会花心啊!
我: 。。。。。。。然后就笑了,哇哈哈哈
我和姐姐都觉得很好笑啦,
妈妈每次都担心那些不必担心的

我到后面还笑着大声的跟妈妈说:
我都还没有男朋友叻!跟我讲干嘛!
姐姐啦,她这年纪快了

我姐姐瞪我中--------然后笑说:我也没男友OK!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天,真是累的一天,呵呵
也好像有更了解朋友了一点吧?


THE END

4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哈哈~
本人喜欢葡萄酒多点~XD
...对丫对丫,
我们都很理智的,
不过有时家人要这样想,
我们也没有办法控制的啦~>3<

小天 说...

什么是...buffer??!! >_<

好丰富的一天啊~

坏坏哦~喝酒哦~ xD

♥宝宝♥Cathy Low♥ 说...

wahh....
有钱...XD

Chiin Yeoh 说...

呆呆:对啊对啊,至少我们还懂我们自己做什么^^

小天:有家长啦 ><

宝:你才有钱叻==那天我都没用超过4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