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假期了



大家早,
嘻嘻,
假期快乐~~~~~~~~~~~~~


好爽!
假期真好,嘻嘻。

今天早上睡到10.30am 起来,
很迟一下,反复地对自己说:放假了放假了,
囧,可是脑袋还是空空的~

自己在家放假,没事做,
一直在看戏,很闷呢 =((( 

朋友们去了2天一夜的旅游,哈哈哈哈哈
希望他们玩到开心啦=P

明天即将用钱了
恩,少用省用。=)



话说前几天都在考试呢!
啊,那个akaun 快把我给杀了
我不会做,Akaun BYEBYE ,我们永别了 =P


近几天,发梦,
梦到小学朋友,梦里的剧情好像连戏剧一样 = = 
可是感觉却很真实,很难忘
那感觉到今依然还在 =.=
hmmmmmmmmmmm
我很无奈,为啥会发这一些梦啊.......

假期啦!^_^
即将会换部落风格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会慢慢来~~~~~~~~~~~~~~~~~~~~~~~~~~~~~~~~
慢慢寻找要的风格,哈哈哈




1. 梦里有遇到好久不见的好朋友....相遇了他还记得我,记忆中是感动的。
2. 与小学朋友出游吧,我是被攻击的对象,被女生朋友嘲笑侮辱了,是伤心是无奈的,不过最终我还是坚强的。

4 条评论:

小天 说...

假期万岁!~也很无奈,不知道要做什么?...
有计划好了吗?~

我昨晚也有这样的梦,虽然好怪,但也很兴奋!~嘻嘻

期待你的风格~ ^^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哈,应该还是普通这样过吧,偶尔和朋友出去一下,然后补习xDD

呵呵呵,我的·梦不太好T^T
也不用太期待啦xD

simple1happy 说...

...不要浪费光阴哦 !
偶而找下朋友做些不曾做过的事也不错勒~XD

你就好啦~>3<
我还要面对SPM~!T^T

我也好想放假哦 !>3<

Chiin Yeoh 说...

哈哈,恩,不浪费光阴!

你spm 要加加加油,你行的!
考完之后就真的放假啦!祝你一切顺利!
=D